還記得阿妞要當可卡犬留長頭髮嗎?

長髮才留三個月, 現在變成毛怪哩~

圖示

現在這隻小毛怪....

兔子??

只能以兔子來形容

大耳朵 不成可卡反類???  哇哈哈))))

毛怪現在因為天氣熱又蓄長髮, 整天學呂秀蓮" 嘿嘿嘿... " 說真的其實有點想幫毛怪恢復正常的造型~

鬱悶

馬麻))) 耳朵好重喔....長髮美眉真不好當說...

下面這張相片最好笑的地方在於 :  完全不經加工過後的相片!!! 耳朵自然上翹~ 哈哈!!!

毛怪的翹耳朵 side 側面

  back 背面

  front 正面

經過一小時的折騰, 這隻小毛怪被我玩怕了....一揪她的耳朵就生氣

原本昨晚羅克差點把毛怪的頭髮剃光, 還好剃刀不利了....

我怕毛怪妞熱昏頭會中暑, 所以把她耳朵內側的毛都清乾淨, 髮量看起來就是相片這個樣子, 雖然比較沒那麼豐厚, 至少比較能夠散熱~

我想有我的保護之下, 毛怪還有一小斷時間可以維持這個稱謂哩^_^

欣賞一下我最後一次剃耳朵毛後的相片吧^_^ 才知道為何現在我毛怪妞叫做毛怪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