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好朋友Rose也是娜口妞妞的救命恩人 Rose 帶著女兒兒子還有狗子來我們家做暑假作業 --- 墾丁很好吃

真的真的很佩服 Rose 一家....每次來到墾丁就是直接殺來我們這兒, 專程來吃我的料理. 而逛墾丁大街? 去海邊玩水? 海生館? 全都沒有興趣!!!

這一次她們總共來兩天一夜, 住的是狗子五星級木屋-道觀! 吃的是五級料理-羅克提娜

不知道羅克搞什麼鬼, 居然忘記幫她們全家拍個照留念....厚!!! 每次都忘記!!!

只拍到吃得很高興的狗子-Doggy

吃棒棒糖吃到瞇瞇眼 =>狗子啃棒棒糖啃到成了瞇瞇眼...

Rose一家連續吃了 兩天 沒有停過....而第二天下午因為我感冒嚴重又失聲成了唐老鴨, 開店直到大家吃到吐之後打烊 ^_^

我聽到有人特別領了一萬現金來吃!!! 除了Rose寶貝之外沒別人~

小姐!!!! 吃到死也吃不了一萬啦!!! 我的媽呀!!!

每次我最喜歡做料理給這一家子吃....她們三人可以喝掉我一整大鍋的濃湯, 喝完了還把鍋底的渣渣都清乾淨~ 還可以不停不停的一直吃一直吃, 一邊吃一邊喊著好吃好吃....當然羅克的飲料也不放過, 水果茶一次可以喝掉好幾!!! 吃到我替她們擔心, 怕她們肚子破掉>"<

別每次來吃透透之後回家又喊著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