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在準備廚房明天的材料時, 想到了一些帶狗狗出遠門旅遊的客人....

我想...雖然我們不是寵物餐廳, 但是帶狗狗出來玩的時候確實會有一些疏忽, 所以我們是否該做一些分享??

  • 狗狗出門旅行主人都想給狗狗吃點好吃的, 所以我們是否該準備狗狗餐? (但是又很怕出了狗狗餐就會變成正港的寵物餐廳~ 我們不想開寵物餐廳呀!!  在恆春開寵物餐廳會死得很難看的~)
  • 大多人不知恆春之小, 小到沒有寵物寄宿, 小到沒有良好的寵物醫療, 小到沒有寵物美容寵物用品, 小到只能在超市買到寶路西沙頂多是寶多福. 快樂出門想帶狗子到我家吃個狗狗大餐順便去寵物用品店買個進口飼料結果傻眼撲空!!!

我們遇上好多次了!! 主人誤認我們是寵物餐廳或是忘記帶狗飼料又或是帶的飼料不夠來找我們幫忙.

碰到狗狗沒東西可吃我與羅克必定萌生憐憫之心, 不記成本的偷挖威威的耐吉斯羊肉乾糧, 甚至葛格的希爾思老犬飼料大方的送給客人的狗狗~ 畢竟不能讓出門在外的狗子餓肚子咩....誰叫我們不賣寵物餐??!!!

今天分五碗明天送三碗後天給四碗....我們對客人的好意造成自家狗子嚴重缺糧>"< 缺了怎麼辦? 要等星期二才能跑高雄補買....真到沒法度只好讓威威吃寶路寶多福然後任牠在樓上給我到處亂尿!!! (本想米克斯威威應該身強體壯不怕寶路爛, 沒想到寶路太鹹, 連米克斯威威都受不住鹹只好多喝水....尿當然忍不住呀~)

這樣下去根本不是辦法呀!!! 所以我們是否該分裝一些希爾思以及耐吉斯狗飼料0.5公斤裝,依照我們購買成本比例來服務狗狗主人?

  • 來到墾丁大多主人會帶狗狗游泳. 狗狗身上的海水一定要洗乾淨對身體披毛比較好. 但是民宿飯店內並無專用洗毛精. 在恆春超市內只有賣大罐的雜牌洗毛精. 我們家都買一加崙裝的雪貂, 是否要分裝成旅行罐方便狗狗在墾丁洗澡?

給個建議唄!!! 因為我們準備改菜單嚕^_^


為何想要改菜單? 因為夏天一來現在的菜單讓我花轟啦 >"<

我們是小小的兩人餐廳, 廚娘就我一人, 一人只有雙手!! 人多起來可不得了的忙呀~

最懊惱的是讓客人等候~ 讓大家忍受餓肚子又被其他桌客人的食物香味引誘的感覺很差的說>"< 這樣會讓客人流失, 讓客人對我們的印象打折扣, 這樣我們很不願意的呢!!!

  • 雁子我最做什麼菜給大家吃?! 嗯...當然就屬各式義大利麵囉 (焗麵不算在內喔!!)^_^ 材料準備齊全的話速度就會很快, 而且如果整桌都點義大利麵類, 雁子的雙手可以一次煮三盤頂多四盤  (我堅持一份麵用一個平底鍋, 就算兩份同樣的麵也一樣分開煮.....雁子不做兩份麵一個鍋的喔^_^)
  • 雁子我最做什麼菜給大家吃?! 除了炒飯還是炒飯!!! 尤其是南洋鳳梨蝦仁炒飯~ 恨到最高點恨到牙癢癢!!! 為什麼呢??? 一樣!!! 堅持一次只炒一份飯, 就算客人點同樣的兩份炒飯也是分開炒~

我花轟在客滿的時候, 已經很忙很忙了, 客人已經要等候很久很久了....其中一桌七八個客人給我全都點不一樣的炒飯!!! 我的媽呀!!! 就會發生第一客出去的炒飯已經吃光光了第四個客人的菜還沒下鍋, 最後一位的炒飯出去的時候, 第一位客人已經趴在桌上睡飽了還流口水........

  • 我炒飯非常專心的~ 一次雙手只能做一道炒飯, 同時間無法做其他的料理~~~
  • xo醬炒雞肉飯=>好多人好愛我的叉圈炒飯說^_^ 所以我不反對大家點這一道美食, 甚至我會推薦
  • 培根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也都有愛用者喜歡稱讚, 所以對這兩道炒飯還會心情愉快的做

這幾種炒飯說實在話雁子都可以炒得粒粒分明, 但是就南洋鳳梨蝦仁炒飯讓我恨到極點~ 蝦醬一下去整份炒飯就會糊了!!! 火如果太大蝦醬還會粘鍋黑麻麻一塊一塊的!!

再說炒飯到了客人眼前, 如果客人沒有趁熱把炒飯吃光, 蝦醬一冷掉就會讓炒飯感覺很腥臭死鹹!! 就有過一位老背背顧說話聊天把炒飯放在眼前四十分鐘之後才開動, 整盤炒飯只吃了一半. 離開前還特別跑來跟我說我家的蝦仁不新鮮@_@

哇咧我家蝦仁天天叫貨的耶~ 常常下午就賣完不夠還特地跑市場買來晚上用!! 我怎能忍受這樣的指責?!

  • 至於火鍋....ㄟ.... 沒什麼特別的愛恨, 惱人在鍋底的準備動作, 還有客人吃得很慢輪桌時間會延後~ 這些都還 ok 啦!! 比較討厭的是收回來的時候很佔地方, 而且要洗的碗瓢鉢筷多了別種餐點一倍之多.
  • 焗烤類我最喜歡做 焗烤雞肉飯 素焗飯 還有焗烤肉醬飯!!  一次一個平底鍋可以煮上三份~ ( 是焗飯喔!!! 焗麵還有焗海鮮就得一鍋一份的煮) 但是因為煮好了還得舖上起司又還得烤個六七分鐘, 當然客人等候的時間就久哩~
  • 墨西哥起司餅還有培根雙蛋起司烤飯這兩樣....客人不多的話還可以接受, 嫌這兩道麻煩了點
  • 各項沙拉....我想給它刪掉說!!! 因為好花時間~~~做出一份沙拉的時間可以出三道義大利麵了說!!

當然也想新增一些菜色~ 以免菜單看來單調無趣!!

就這樣所以我想換菜單咩....要不然雁子我每天為了這些料理花轟也不是辦法說~

好心的您給點建議吧!!! 不管是有關狗狗的或是有關我們菜單的^_^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