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發表在阿呆老師的悠遊墾丁網頁旅遊討論區有關恆春美食推薦的回覆

~請問恆春鎮上有哪間好吃的館子呢?~  發表人-Teddy

我誰知道恆春鎮上有哪間比較好吃又平價的館子呢?
因為墾丁街上的好像都蠻貴的~

然後我手癢打上下面這篇文...今天我又甭睡了如何

 

 

發現我家好像有很多死忠的朋友 笑臉 哈哈!! 謝謝你們 佩服

我家普普啦 如何 餐點是由我這大外行的廚娘包辦的...動作慢吞吞餐點又不道地, 可看性好像只有狗狗這一項 佩服 可是也要我們閒下來狗狗才能表演. (看得到狗狗表演的人我只能說您很幸運...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而且牠們現在無法坐檯哩....因為以前坐檯坐到差點掛掉差點死翹翹 如何 所以這點可看性又打了折扣....


別緊張!!! 我是來做推薦的 很讚

恆春雖小, 卻有不少美食....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半夜時分這些美食就都沒了 如何 這些推薦不適合夜貓子在半夜想吃東西的參考喔 扎眼

苦瓜排骨麵
南門旁光明路上. 連打死我都不吃苦瓜的雁子也願意把苦瓜排骨麵的湯喝光光(80元)....
另外她的麻醬麵很正點. 有淋上控肉的麻醬麵我只吃過這家.
還有乾麵、湯麵與炸醬麵也很好吃(都是40元, 可選擇細麵、粗麵或是意麵都行), 常常下午時間可以看到我跟羅克一人捧一碗在自己家享受著!!

一杯咖啡
光明路上. 起司蛋糕帶點檸檬味超讚, 下午茶時間熱咖啡一杯才五十而且很好喝(餐類我只吃過一次, 所以不大清楚...下次休假再去探探)
他們家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喔 很讚 而且也有一隻店狗名字叫做"夏天"...一隻好乖好乖又黑得發亮的台灣土狗

月光咖啡
中正路上. 冰淇淋他們自己做的, 不甜不膩很好吃喔(一球20元)

好來屋
中正路上. 我們每次都去吃炸雞腿飯(80元). 雞腿好大一支又很香, 黑胡椒放不少下去醃過再炸的. 裡面的配菜也經常變化, 值得推薦喔!!

大可茶樓
恆南路巷子內, 近董娘的店. 腸粉燒賣都非常好吃.(40-50元). 我好喜歡大可的腸粉!!入口即化.
可是廣州炒麵讓我有點小失望...可能是以前我待過台中的港式料理餐廳, 嘴巴被養刁了吧 害羞

嚕嚕咪(最新資訊:已經倒了)
在中山路口, 很有感覺的店. 整間菊黃色的, 店面小卻不失特色
一個恆春當地女子開的簡餐小舖, 所有服務就她一人一手包辦 很讚
我喜歡吃她的鍋燒意麵(50元). 羅克喜歡她的青椒牛肉炒飯(忘了60還是70元)以及海鮮燴飯(現做的喔!! 非料理包...忘記價錢咧..好像是80元)
本來想唸唸她家的炸水餃乾巴巴不怎麼樣, 還好老闆娘不賣這一項了 笑臉
店內可抽煙, 老闆娘人很隨興. 還很有個性! 感覺有點像年輕又嗆腳的大姐頭 , 有個性的人惹不得, 所以有些客人會嫌服務態度不頂周全 呃


柯大麵
中山路上. 沒有招牌, 在已經倒掉卻還有個中興書局招牌的對面. 中午一點以前請一定要去喝阿婆的豬血湯, 晚了喝不到喔
另外她陽春意麵(湯的)超好吃超好吃!!!!才35元...第一名啦!!!

夥計冬粉鴨
中山路上. 雖然他們家魯味的入味程度比不上鄉村冬粉鴨, 至少便宜許多而且店面乾淨清新

大雅當歸鴨
以前在南門路第一銀行斜對面, 後來搬去省北路附近了.
當歸鴨麵線很棒鴨肉又多(70元), 整條街晚上都聞得到當歸香...害我們常常聞到香味餓得半死
各樣炒飯炒麵份量夠又不錯吃(50元)羊肉炒飯肉絲炒飯羅克都很愛~
他們家的魯豆皮更棒的哩!!!(一個10元) 推推推!!!

當歸土虱攤
以前在中正路第一銀行對面, 後來搬去恆春基督教醫院旁.中午過後到晚上十一點營業, 控肉飯超級棒!(35元) 尤其是上面淋上的那層又多又香又夠味的魯肉(不是大大塊的那種控肉喔~ 是指頭大小的肉塊)
當歸土虱我個人很愛吃, 每次都一碗控肉飯配上一碗當歸土虱....讓我好飽
土虱是原住民老闆自己養自己抓的喔~ (頭60元, 身及尾50元)


這是我平常吃過覺得不錯或是經常光臨的地點, 推薦給大家 笑臉

ps:本來另外有間我們幾乎天天去吃的羊肉羹麵魷魚羹麵叫做茶窯, 在恆南路上的, 可惜七月底他們收店回台中去了,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