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玩! 你們一定忙壞了~

DEAR 雁子阿姐及羅克叔叔: 我是藍魚啦~

最近還好嗎?

我們好久沒去玩了

知道只有你們<兩個人>  <四隻手> 一定忙壞了!    偏偏狗子又不會幫忙^__^

所以, 我們等等也不遲!

現在正是你們那正忙的時後

看了你們最近的生活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喔!


不好意思! 藍魚小妹在此忍不住要 Po 篇文章

跟各位愛護羅克提娜的好朋友說明一下:

*羅克提娜真的 不是寵物餐廳, 也沒賣狗狗餐 ~ 雖然她們真的粉愛狗狗

             所以, 在用餐時, 若您有帶您心愛的小朋友來玩, 要麻煩您不要放開牽繩!!! (拜託!!!!)

             因為怕人來人往, 雁子及羅克送餐時可能會不小心撞到您家的可愛的狗子, 或是在端火鍋出餐的時候讓您家狗子一不小心變成 "熱狗"......

             就算人狗都在墾丁有夠熱, 相信狗狗本身不想把自己變熱狗火鍋的吧??!!

若真的客人太多, 可能會心痛地婉拒您帶狗狗來用餐, 也是因為考慮到其他沒帶狗的客人的權益喔~~~~真的不好意思!!!!!

畢竟他們從未曾標榜自己家是寵物餐廳, 單純想來享受美食的客人也不少


若狗狗有生理上的需求, 也請您先帶狗子到附近的公園"解放乾淨"   若真的不小心, 也請您往茅廁走, 在右手邊牆壁上有拖把, 要麻煩您自行把 "註冊過" 的地方處理一下!

             我去玩時,曾 "清到" 讓其他客人都以為我是店員說!~   因為我 "不只" 清我家狗子的 "註冊品" ~

             有些主人聊天聊得太快樂, 總會忘記自己有帶狗狗來玩, 也忘記狗狗會有地域性的問題,

             雁子跟羅克只有兩個人顧一間店, 看到他們兩個忙成這副德行, 您還捨得將羅克或是雁子出來清理您家狗狗的註冊品嗎??

也許您家的寶貝平時都是在廁所中"方便"~ 可是, 羅克提娜的洗手間 真的不方便喔!

             (沒人想要在狗子 "方便" 過的地方,"再" 方便一次吧! )

畢竟大家都想要有乾淨的環境用餐,

況且, 店裡可能會有其他只想單純來用餐的客人

所以, 要請大家相互尊重喔!

雁子他們兩個人加起來真的只有四隻手,

知道大家都玩得很累,肚子很餓,

很想快點吃到雁子的愛心,

可是四隻手有時忙到會"打結",

出餐速度也許趕不上您肚子抗議的聲音~ 真的要請您海涵呦!


關於~ 無線上網的問題,

             其實姐姐只是想讓大家有個方便 (如網路訂房訂機票, 查路線位置圖, 旅遊中還需處理的郵件收發, 亦或是將相片記憶卡中的相片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相簿  讓數位照相機記憶卡減肥以便拍到更多的美景.....等等)

             但不要把這裡當網咖啦!  甚至還有人在店裡視訊線上聊天吵到別桌情侶情話綿綿, 有點給它誇張的柳??!!

             要長時間上網, 還是去網咖或在自家裡窩在沙發會更舒服喔!!


關於~店狗"坐檯"的事,

             因為之前妞妞走失,

             加上妞妞和NACO都曾因為 "上班坐檯" 太辛苦~

             大家都想聽妞妞唱歌, 都一直請她吃起司~ 還把整個焗烤盤放下地讓她盡情享受羅克提娜的美食, 結果卻引發胰臟炎, 真的病得粉重!

             所以現在店狗都移架到VIP去了! (VIP在中庭旁邊)

             若想找她們玩請到 VIP 門口, 也請不要將她們帶出來,

             否則 "胰臟炎" 真的經不起大家食物香噴噴的誘惑,

             若一個<不小心>, 後果不堪想像!~  我不想又眼淚汪汪每天去動物醫院探病!


您若是想要看看牠三隻狗狗, 羅克與雁子都非常歡迎,

             但請您<不要 帶您的寶貝去到 VIP 找她們三隻玩>,

              牠們三隻對不認識的狗狗們很不客氣

             不然會有一堆狗子 "吵" 翻天喔!!!~

吵的程度, 真的會想全部宰來吃掉!

             畢竟很多人想要安安靜靜吃個飯喝杯咖啡,

             試想如果剛好有對情人要在羅克提娜求婚表白的當下, 氣氛剛好正浪漫, 忽然傳來三隻狗與您家狗大聲吵架呼天喊地, 氣氛被破壞殆盡之外, 白也免表了~ 婚也甭求了....很煞風景ㄟ


以上是藍魚的小小建議!

因為會去羅克提娜的我們都是喜歡雁子和羅克的好手藝, 或是愛狗的好朋友!

大家互相為其他人想一下, 相信羅克提娜之行才不會讓您失望!

健談的雁子姐姐才會有更多的時間, 陪大家聊狗經喔! (但她感冒還沒痊癒,現在還是少說點話好!)

至於羅克叔叔~ 他本來就<個性靦腆>  "話匣子" 裡面的東東比較少, 特別是一忙起來, <看起來>就 "好像粉凶" ! 一次兩次講不聽又沒時間處理無關店內業務的事情, 他就會板起臉孔, 其實他也是想讓大家有一個愉快的用餐空間, 可以趕快填飽大家的肚肚啦!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務必請大家原諒喔~

感謝大家的配合,也希望您能有個快樂的羅克提娜之行喔!

藍魚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