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把 7/22 的剪紙藝術分享篇貼在阿呆老師的悠遊墾丁旅遊討論區

沒想到差點被人<公幹>

因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規定>不能在旅遊討論區打廣告

一有廣告嫌疑馬上就會被人噴口水

搞得背著墾丁商業會員頭銜的墾丁業者人心惶惶各自逃難

更造就些許不要臉的業者申請匿名帳號去老王賣瓜

弄得一堆需要推薦的觀光客抱持懷疑的態度去看留言

雁子到哪兒都是雁子!!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不講話則已  一講話就是長篇大論

從未曾在阿呆老師的版用過匿名, 而且去到哪裡都怕別人認錯人而背著羅克提娜的店名(有點給它重重的柳~)

我叫做 : 羅克提娜的雁子

這篇轉貼的好康分享日記差點被<公幹>的文章引發了小小的口水戰

裡面的回覆當中讓我不小心發現自己有個連本人都不清楚的專長 - 行銷學 -

哈哈哈)))))   想當年我的行銷學被當, 一學年的東西讀了兩年.... 什麼是<置入性行銷>??? 霧煞煞!!!

因為雁子忙著打工賺取學費生活費以及計畫要買的屬於自己的小狗窩!! 唸書? 算了吧!! 頂多考試前一天請假苦讀^_^

沒想到讓我霧煞煞了十幾年的<置入性行銷>原來那麼簡單!!!  免老師免教授免通樂, 上阿呆老師那兒逛一圈雁子馬上就暢通無比咧 ^_^

自從發現了我的新專長之後.....超想跟羅克說:

老娘我不幹了!!! 碗你自己洗唄~ 人家想要來去廣告公司當AE 坐辦公室吹冷氣穿套裝蹬三吋細跟高跟鞋晚上逛夜店繼續當我的老辣妹!!! 

嘻嘻哈哈哈....

誰想要挖角的儘管講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