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藍魚呀?為什麼明明是雁子的網站莫名其妙跑出一隻"魚"來?

呵呵!有人說'藍魚貢丸棉被"是不是同一個人呀?

其實,藍魚是羅克提娜的人客

一年可以去墾丁30次,不是我們太閒,而是貪戀墾丁的好風光

一年前,假公濟私的一個下午

(我還蹬著高跟鞋加敝公司的制服~拎了一個文件袋,我是天天與錢打架的死業務)

 我家胖子載我去枋寮工作

既然都去到枋寮,一下子就到我們都愛的墾丁了

加上胖子一直唸~恆春有一家餐廳,她們家有三隻可愛的狗狗喔!

所以馬上就飆去,到了南門還找不到,四處轉了轉,

還問路人才知道我們都在旁邊繞圈圈~

可愛的小屋,一開始當然話夾子沒開

我們乖乖當客人!!!!!!!!!

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及火鍋

呦!一個穿得粉有味道的女人晃出來~還抱狗狗!

魚兒看到狗狗就忘了自己是誰~同是愛狗人,一聊聊沒完

我家幾隻狗(一隻叫貢丸~仿的雪那瑞,一隻叫棉被~西施小妞),

妞妞葛格naco的故事......都一一搬出來聊!

要回家了~本想結帳說"88"

沒想到主人竟然抱著狗子送我們出門~~~~~~?!

一陣訝異及驚喜!(後來才知道~只要忙得過來,她們每一位客人都會親自送出門!!!)

坐在車上我們還一直聊"羅克提娜"

從回到家, 魚兒就用著撥接的電腦上網狂留言

也一篇文章又一篇ㄉ去看了雁子及羅克三隻小狗的點點滴滴

從此後, 只要回到家就上羅克提娜網站,兩人一放假就溜去羅克提娜

(曾經去到,我還跟胖胖吃"羅克提娜"的醋ㄋ!)

美麗大方又建談的雁子,沉穩安靜的羅克,

三隻受寵的古堆狗子及年紀很大的粉紅小屋!

在他們還沒把我們當朋友前,愛朋友的我們就把她們家當我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因為她們, 我們知道即使是小小的"人物"還是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還是有權力追求自己的想法~不只整天被時間與金錢追逐~~~~!

謝謝她們讓我們有機會陪伴颱風過後的墾丁,

妞妞走失的時間,雁子的生日,妞妞naco住院的喜樂(就因為天天去探病都在妞妞及naco病籠門口碎碎唸及擦眼淚~所以才會有"碎碎唸的藍魚"),

羅克的神奇生日,及教我有了一個網站(我跟本就是電腦白癡).....

有太多太多的事,因為她們的好客及大方分享使我們有了不一樣的經驗!

到後來,也才發現~雁子有跟我除了愛狗狗,都有一樣的"嗜好",一樣"亂會"跌倒

(一個跌完另一個就跌),一樣愛喝很多湯,吃東西一樣愛亂加東西,

還一樣對朋友毫不保留.....

也就因為亂會跌, 加上愛喝一鍋"胡胡"的湯~羅克叔叔就乾脆要我們結拜算了!

雖然,沒有真的結拜,但我這不要臉的魚就真的叫起"阿姐"來!

所以囉!藍魚是一隻住在高雄, 在"地上錢莊"打混的老姑娘,胖子是魚兒的專屬車夫

貢丸與棉被都是藍魚的妹妹~想要更了解我們嗎,請到~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