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羅克提娜的雁子

今天中午收到您媽媽拿來的DM與名片, 我們期待好久了^_^

打算將您的網頁在我們家的首頁當中做個特別推薦

我將會事先運用您網頁中的相片, 日後有機會必將登門拜訪另行拍照, 請您見諒喔^_^

因為我們這兒有些網站的推薦是服務全省的狗友, 雖然聽您媽媽說您這兒應該可以帶狗狗入宿, 但是以先前的經驗來說, 個人認為您該事先清楚一些沒有公德心的狗友所帶來的麻煩, 因為好多我這兒推薦出去的民宿業者都會跟我訴苦呀!!! (雖然也有很多優質狗友, 但是雁子實在不希望往後出了問題讓您收回成命禁止狗狗入宿, 這樣會讓優質狗友們很失望的)

建議您先想清楚是否願意狗狗入宿再做決定, 狗狗所帶來的不便與麻煩有時候會出乎您預料之外

狗狗會有大小之分, 長毛短毛之分, 還有幼犬成犬老犬之分

我曾經經過山海戀, 讓人驚艷!!! 看過您的網站之後發現其實以貴店的精心設計, 最好對些許狗狗定訂一些規定與原則

收押金是必然的規則

   有些民宿就曾跟我說狗狗帶來的麻煩又多又令人頭疼, 如 : 抓壞木頭地板, 啃咬桌腳椅腳, 破壞門窗沙發與室內拖鞋, 大小便問題, 掉毛問題...等等  不勝其數

狗狗是否可以上床

   如果您用的是品牌床單棉被組, 可以規定狗狗不能上床!! 長毛犬掉下來的毛很難清理~ 或是規定狗友必須攜帶狗狗專用的小床或是外出籠 (建議不要規定讓狗狗必須在陽台, 因為夏天好多蚊子, 秋冬春天又有落山風, 主人會心疼)

選擇適合狗狗入宿的房間

   木頭地板絶對不要!!! 狗狗有指甲, 不用抓光是走走跑跑地板就會有刮痕. 一歳半以下幼犬會啃咬家具, 最好注意

我們還是強烈建議您最好事先考慮清楚是否開放狗狗入宿並且做出規定~~ 因為山海戀真的很美, 覺對不輸給658-1以及船帆石600  而這兩間都是禁止狗狗入內的>"<

我先不以狗狗為主幫您在首頁推一下~ 也歡迎有空來我們家吃飯喝咖啡^_^

這星期我們沒有空所以無法登門拜訪, 下星期以後應該可以! 去之前會打電話約時間的喔^_^

我是羅克提娜的雁子http://roctina.24c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