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口因為不小心沾上會傷人臭雜草, 腳腳腫了一個大包包

腳腳受傷了

馬麻看到好心疼....

痛痛 拍這張相片的時候已經擠掉一部分的膿, 但是還是很腫

最近我們都忙壞了!!! 每天累得要命, 晚上的二樓因為全日照過後的散熱讓整著房子熱烘烘. 羅克想要有個好一點的睡眠品質, 堅持把二樓房間整理出來開冷氣睡覺, 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娜口也有一點流鼻水, 本來不想吹冷氣, 拗不過羅克的堅持, 只好.......

我又要去看醫生啦

隔天娜口就開始鼻子乾乾還流鼻膿, 而我又開始咳嗽.....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們 : 命苦!!!

沒這個好命可以享受一個晚上的涼爽睡眠, 換來的是自己與狗子的不舒服.

所以星期二冒著大風到高雄去, 一來讓娜口看醫生, 一來去買飼料還有補一些刀叉碗盤還有紙杯花茶等等, 重點是: 我想回家!!!

三個月沒有回岡山了!! 老爸老媽一直嚷著我都不回家, 母親節父親節都沒有回去......

開吉普去高雄採買比較方便, 帶著三隻狗子之外還可以裝上一整車的食物材料

沒想到在中正交流道前發現車子溫度又開始拉高, 而且冒煙!!! 吼)))) 該不會又像上次羅克生日那麼倒楣吧??!!

一下交流道馬上路邊停車, 把車上所有開過的沒開過的礦泉水全都倒進汽車水箱裡面還不夠, 某胖打電話來說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講一下, 而我趁羅克跑去找水時打電話給 Rose 隨時準備找人救車.

還好找到三瓶水把水箱加滿, 立刻到七賢路! 我抱娜口去立康看醫生順便買W/d, 羅克就近找電機行修車(還好只是皮帶斷掉換了兩條車子就恢復正常了~)  

醫生說娜口的鼻膿應該是感冒沒好, 又細菌感染才變成鼻膿, 就像人的鼻涕一樣黏稠, 狗狗生病鼻頭才乾~ 娜口老了, 所以醫生不給重藥, 不給打針..... 而腳上的大膿包已經變硬, 醫生說擦軟膏慢慢會消.....

另外我看到娜口每次出門便便後腳姿勢都很怪, 應該是牠退化性關節炎造成的疼痛....我堅持跟醫師買輝瑞藥廠出品的動物用消炎止痛藥, 至少不會讓娜口走路的時候每一步路都走得都辛苦.....

娜口的牙開始摇得很厲害, 看牠吃 W/d 乾糧都用硬吞的, 所以又把立康剩下來的六罐W/d肉罐頭通通掃光~ ( W/d 罐頭還是禁止進口, 所以現在買到的都是之前的庫存)

看完醫生我包包裡面滿滿的藥, 手上掛了六罐W/d又抱著兩大包W/d乾狗糧, 娜口乖乖的走在我身後回到一條街遠的汽車電機行.

後來又跑中街, 特立屋, 大樂......中間採買過程省略.....因為沒啥子好講的!!

我倒是在大樂買了兩件超低特價的JOJOBA無袖長洋裝, 質料很舒服平常可以在店裡穿....好樂說^_^

東西通通買完了之後回岡山, 跟媽媽去吃岡山羊肉, 還把家裡面新買的空氣清靜芳香燈帶回恆春, 因為看到阿呆老師那兒有人說我們這兒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狗味>"<

空氣清靜燈 空氣清淨燈 就這個空氣清淨燈, 插電之後燈光慢慢變換顏色, 還會有乾冰效果

等著吧!!! 這個美麗的燈總有一天會被碰翻打爛~~ 而且這一天將會不遠!!  信不信???

娜口吃過藥之後好很多, 剛才觀察牠的鼻頭又開始濕潤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