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幫娜口我剃毛毛洗澡澡囉 ^_^

我的重感冒快要好了, 經過把拔努力幫我洗得香噴噴, 馬麻看著看著忍不住一直給人家抱抱親親, 而且每三分鐘就喊好幾次<娜口好漂亮喔....>

娜口好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現在馬麻都會給我吃高麗菜, 每次我都喜歡捧著高麗菜啃阿啃的, 然後沒多久嘴嘴毛還有腳腳毛都變成黃黃的了....

可是馬麻還是覺得我很漂亮, 晚上打烊之後把我抱上桌一直拍一直拍, 至少拍了二十張相片捏.....

真的越看越漂亮

害人家有點累累之後想要趴下, 但是又被馬麻制止.... 人家真的好累了嘛....

有點累了

哎呦....又把人家下巴拎起來, 拍完還給人家猛親親

親親

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粉漂亮捏.....尤其是現在的身材真好, 不會肥嘟嘟又有腰, 走路變輕盈嚕 ^_^

所以我現在好喜歡蹦蹦跳!!!!  但是把拔每次都在人家蹦啊跳的時候罵我三八....人家只是高興而已嘛~ 偶爾跳一下扭一下又沒怎樣, 把拔幹麻說我三八咧.....

剛才馬麻又忍不住一直喊我的名字說我好漂亮, 妞妞長毛賊在旁邊氣個半死ㄟ....cccc 好高興我終於比妞妞漂亮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