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生日12歲的naco

有著一堆球球的naco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羅克及雁子下午帶著naco來到高雄

原來,我是希望可以在高雄看到她們的

但,決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不想告訴大家的是~naco住院了"慢性腎衰竭"

naco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有感冒的症狀

羅克他們把naco帶到潮州看醫生

醫生叔叔說~感冒及貧血,拿了感冒的藥及貧血的補劑回家

斷續的naco吐,不吃東西,口臭 ,愛躲在角角邊睡覺 ,不愛理人 週五週六發燒.....

一直到今天, 終於把naco帶到高雄立康看醫生

雁子不願憶測的事在驗血報告中得到了證實

貧血~是有的

但其他的指數,在在告訴我們"腎衰竭"

醫生說兩個方法~

1.打點滴,看看她會不會比較穩定,若"真的"穩定住,往後只能靠著藥物治療

2.腹膜透稀~比照人類的洗腎, 因為人是血液透稀,但naco年紀真的太大了

怕一麻醉,來不及動刀就.......(做此治療最好是10公斤以上的狗狗才有明顯的療效)

雁子一邊積極的跟蔡醫師討論如何處理

看著看著我的眼匡就不爭氣了

所以,今天nana又住院了

和羅克談著~若真的不行, 當然不想nana受苦,但不想做安樂死醬殘忍的決定

 

要幫naco打針,聰明的她知道要打針一直往馬麻身上擠,

蔡醫生要下針前還跟naco說~你不要咬我喔!是的,這是"有"精神nacoㄉ的習慣.....

在籠子裡的naco精神很好,大大的眼睛溜溜的看著醫生走來走去......

把拔在籠子前陪她,她靠在把拔的大手上睡著了.......

把拔拿著相機一直照著籠子中的nana

我們在一旁看著,不忍鼻酸

nana要住院三天後再抽血檢查,一直到病情穩定

我姐姐沒心情上來跟大家講這些

所以我上來了

真的希望naco病情可以早點穩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張妞妞和張naco一家子出院的時候

把麻有著掩不住的喜悅.......

by很希望可以再拍到naco平安出院的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