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多多與Andy來訪

終於真正看到多多的俏模樣了~ 之前多拔沒有告訴我他的名字, 根本沒有多注意>"<

我最喜歡多多的鬍子~ 因為跟別的雪納瑞不一樣咧^_^

 妞妞多多對峙

其實因為娜口的離開, 造成我們停貼客人的相片好久好久, 還要客人自己寄相片過來~ 真是不好意思....

下面這張是多拔拍的~ 我也順便貼貼

Andy還特別把相片寄過來, 另外還附上一個影音檔, 是多多在草叢中當兔子的模樣, 超級超級可愛又好笑說....哈哈

因為相簿不能貼, 我只好藏私了^_^

雁子

店門口合照.
偶拍很多照片但是很少有自己,原因就是自己拍照時很不上相,表情很奇怪 ^^"
 
本來在滿洲等老鷹盤旋山谷的,不過好像日子不對,等不到半隻 >.<
很奇怪的是我站的地理位置明明正確,而且現在是赤腹鷹過境期也沒錯,
偏偏只有我這個傻子在等...
難道"落鷹"的地點有變?可是問當地人也說是這沒錯,真是怪了,難道真要等到國慶日才會有?
這裡明明是老鷹過境時落腳的地方,卻看不到...
目前只能確定"起鷹"是早上6點在社頂的凌霄亭.
 
結果"多多"在草叢裡跳ㄚ跳蠻好玩的^^
就拍了動畫.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