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閑著沒事做, 拿起筆紙就開始畫起娜口的模樣

我沒有那麼厲害, 當然有參考一些狗狗雜誌

新買的印表掃描列印傳真複印四合一機器在電腦邊對著我微笑

列印已經用過了, 第一次列印用在娜口靈位前她的相片

掃描....當然也想把第一次獻給她

以下是娜口的八格漫畫,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下午畫六格, 晚上畫兩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片改了, 因為我又加了兩格^_^

因為太愛娜口, 寫出來的字歪歪斜斜又發抖.....只好用電腦打~

這八張圖都是一次一筆完成, 沒有第二張 更沒有重畫~

只有翅膀那張有點不滿意....因為一畫翅膀我的手就不聽話的一直抖.....

現在每個七都去買當歸土虱給她回味....在她每一歲生日的時候我們都買當歸土虱給她當生日蛋糕

直到今年為止因為胰臟炎不能吃所以改為給她一池球球當禮物 (這池禮物還被臭魚還有死胖子給搶先付帳了>"<)

為何選擇當歸土虱? 又是一則小故事~~~~  待我慢慢說:


話說十二年前娜口還是個小Baby, 只有五個月大. 當時我在台中逢甲開服飾店, 晚上偶而回Blue Bay Disco Pub幫忙.... 那個時候羅克也在Pub工作, 正在努力追我! (我也承認當時有一票朋友幫羅克找機會把我跟他送作堆, 當時我才揮別舊愛兩個多月)

有時候羅克下班會帶些吃的東西給我墊肚子. 但是剛好那天我餓得慌, 自己先去吃飽了沒等他下班.

半夜兩點半是該羅克來找我的時候, 打開門看到他拎著兩碗當歸土虱對著我跟娜口笑瞇瞇....我當場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已經吃飽了~ (擔心羅克先生因為姑娘我自己只顧著自己的肚子不等他來找我 憤而放棄追求咩~)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著羅克把他自己那碗土虱吃了剩下一點點湯汁, 我的那碗幾乎沒動過....因為吃撐著睡覺很難受, 所以我沒硬著頭皮把土虱吃掉.(姑娘我還怕羅克先生嫌我浪費食物咧)

我把兩個碗放在茶几上, 很怕這小搗蛋會偷吃.....但又想娜口還很矮小, 應該構不著~ 所以我把茶几推到底靠著電視機, 把土虱放在茶几正中央貼緊電視! 這樣應該掛保證了吧??!!! (各位看倌您說咧???)

因為當時娜口還小, 便便尿尿會忍不住~ 所以我半夜只要一聞到尿味馬上會跳起來....因為我怕地毯會報銷!!!(羅克對我這聞到娜口的尿味會忽然跳起來的動作傾心不已而且稱讚有加...嘿嘿)

我跟羅克聊著聊著不小心我們兩個都睡著了~(別想歪, 真的不小心睡著....當時我們還沒怎樣啦!)

忽然間我在夢中聞到尿味!!! 猛然跳起床!!!! 猜猜我看到什麼????????

我看到娜口一臉無辜在門口, 就坐在地上好大好大好大好大一泡尿旁邊盯著我微微笑~~~ (好乖!! 牠沒尿在地毯上!!!)

我想起兩碗當歸土虱應該在桌上的!!! 完蛋了~~~ 兩個白色的保麗龍大碗公倒蓋著在我床邊的地毯上!!!

我的地毯))))) 哀嚎聲嚇醒羅克!! (這個媽媽居然擔心地毯勝過擔心狗)

把碗公翻開.....居然乾乾淨淨!!! 地毯也乾乾淨淨!!! 魚骨頭在碗公旁邊很整齊的排著隊!!!!

我再抬頭....看到娜口的肚子圓滾滾超大一個的挺著~ 五個月大的小小臉上滿鬍子油膩膩的當歸香還有一臉的滿足........

我的媽媽呀~~~~ 這個小搗蛋居然吃掉一整碗當歸土虱外加三分之一碗的當歸湯!!!!

重點是: 滴湯不漏~ (我想羅克大概因為娜口如此神奇又可愛決定就這樣守候在我們身邊照顧了我這一家大小晃眼就是十二年吧......)

羅克在旁邊看到娜口的模樣一直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而我急著帶娜口出門尿一下免得她肚子破掉!! (其實還一邊碎碎唸著娜口不要命了居然吃魚)

害我急得往後的一個星期都不敢再餵娜口吃任何東西~ 而且兩天內不敢給她喝水怕她肚子撐破!!!

就這樣, 十二年以來每年的六月娜口生日, 我們都會特別買一碗當歸土虱給她慶生! (很有意義的生日大禮, 雖然對狗狗來說不是很健康的生日禮物, 但是每年她的表情都告訴我她好高興~ 今年生日也難怪她一臉疑惑的待在滿是球的球池中等不到土虱香........)


寫下這一篇的同時我腦袋一直不斷出現娜口滿臉土虱油當歸香外加滿足又無辜的表情.......

也一直想不透娜口到底是怎麼爬上茶几, 又怎麼把兩個大碗公裡面的東西吃得那麼乾淨.....

更匪夷所思的是兩個碗公倒蓋著在地毯上, 魚骨頭真的在旁邊排排站, 而且骨頭排列得很整齊~~

地毯跟碗公真的超乾淨的, 完全不見油膩!!!

反而她整個臉都是當歸土虱的味道(包括眉毛).....而且香味持續一星期, 洗澡洗臉都洗不掉~

神奇呀!!! 我只能這樣說.... 娜口寶貝))) 馬麻想了十二年還是想不出妳到底怎麼做到的???!!!

對不起~~寶貝娜口口!! 上星期六幫妳做第二個七的時候馬麻買不到土虱中節, 只好讓妳啃啃好大一個土虱頭.....真的不是故意的!!! 明天中午馬麻會記得先去預訂~ 放心喔^_^

還有啊...妳當天使第三個星期了為什麼都不讓馬麻夢到妳??? 妳頭七的那天馬麻有做夢, 十二年前的場景, 十二年前馬麻的舊愛, 還有十二年前的摩駝車....為什麼主角是妞妞而不是妳??? 應該是妳才對呀~

妳要放心當天使讓馬麻夢一下妳好嗎???? 馬麻不會掉眼淚的!!! 因為妳當天使馬麻很高興~

能在夢中抱抱妳是馬麻的另外一種幸福.......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