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黃金小可的啟發, 我開始教導狗子們善用頭頂的遊戲


本來以為兩個寶貝都已經十歲大, 新玩意不如想像中好教, 所以也沒想讓牠們頂得跟小可一般的出神入化, 只抱著玩玩的心情找樂子而已~

我家所有狗食物裡面只剩下綠的潔牙棒可以吸引牠們讓我<為所欲為>, 所以我用綠的開始上課

潔牙棒放在二樓, 偶而給牠們三隻半根解牙癮. 怕的是給太多會造成胰臟的負擔

(其實應該不會, 只不過我早已開始疑神疑鬼)

不成材的葛格看見食物就猴急, 一點耐心都沒有...動來動去的想盡辦法要吃到頭上的東西, 不給牠吃就口水狂滴....噁心死了!

所以我宣告放棄葛格的頂頂訓練課程! 不過葛格厲害在牠偶而可以直接把剛放上去的潔牙棒順勢咬到嘴巴裡, 也不知道牠怎麼那麼快就學會這"半招" ~ 但是可惜的是偶而....不是經常!!

妞妞就很強囉^_^ 一教立刻懂!! 其實我想應該是妞妞很乖很聽話, 我叫牠別動牠就不會亂動, 跟客人拍照的時候就是這樣.....

為了不要讓頂頂遊戲變成壓力的來源, 所以三天兩頭下班打烊之後只要我一大喊 : 

昔要頂頂搭??? 哪一郭寶必必想要頂頂搭???? 

嘿嘿...倆個兄妹臉上就會堆滿笑容直接往樓上跑^_^ 因為牠們知道可以吃潔牙棒了~ 只不過享受前必須先頂一頂, 就這樣....   妞開始願意讓我這當媽的為所欲為~

頂綠的潔牙棒一支

 

頂兩支(一支鼻子上, 一支頭頂上)


感謝白博美Lucky媽送的以上兩支單支包裝的潔牙棒, 剛好拿來拍照~ 平時我都用沒包裝的潔牙棒給牠頂, 有包裝的難度比較高喔^_^

頂頂訓練後沒多久便收到網友寄來給狗子一包希爾思老犬專用訓練狗餅乾, 真的很感謝她, 因為忙著娜口的病, 一個多星期之後才去電道謝, 很不好意思捏~

 就這樣....妞妞的頂頂功力大增

 頂一個餅乾, 超EZ

 加一個在頭上, 很輕鬆

 頭頂上那個直放, 也可以

 頂兩個, 沒問題

 正面拍一張, 帥喔!!

 頂四個 - 小Case

 一大排訓練餅乾...嘖嘖嘖

最高記錄-頂十七個訓練餅乾!! (掌聲鼓勵鼓勵吧!!!)

但是那個時候剛好在客人面前表演時頂的, 我沒相片~ 今天沒得拍....因為餅乾被牠們吃剩下最後兩個而已>"<

為了吃, 讓我為所欲為的妞妞頂什麼都願意

 頂魚

 頂一包飼料

 頂筆

 頂軟片盒

漸漸的....妞妞開始朝小可的神入化頂頂功邁進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來呀來呀誰怕誰??? 妞妞我頭殼就這麼大一顆, 奈何馬麻放不了多少東西!!

 

這兩張相片除了妞頂著兩個餅乾之外頭頂還有軟片盒喔

 

把拔說再放東西上去的話脖子會斷掉啦!!!!

 

頂頂哪裡好?? 因為頂完可以吃囉!!! ^_^


什麼都頂, 什麼都愛, 什麼都不奇怪~~~ 店狗妞妞不賴!!!!

ps:不過每次頂頂都被羅克罵....說我在欺侮妞妞  >"< 

另外感謝Sunshiny拍的<頂四個餅乾>還有<頂筆>的相片讓我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