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網聚相片出爐囉 很讚

10/30

約了好幾個星期的悠遊墾丁網聚終於圓滿結束了~

一直到我從廚房停下來之後才開始有時間拍照, 用餐時的相片我都沒有 如何

我把我相機內的幾張精選出來貼一貼意思一下.

至於蛋糕的正面特寫相片....很對不起Calvin的是~ 要找阿呆老師討了!! 因為一來我拍不到上面的八個文字, 一來我的手不穩, 把蛋糕給拍糊了
我不管

大合照喔


這是蛋糕剛剛打開時的相片


讓我開阿呆老師跟天使一個小玩笑 笑臉 哇哈哈哈哈哈


阿呆老師, 天使, 以及小爸比與兒子吹蠟燭


切蛋糕
 

還好餐後有時間讓妞妞表演一下, 看到大家都很高興我們也跟著開心~

要看其他相片的朋友請點選
BLOG BBS 的相簿 或是 MSN我家來喝咖啡的相簿 相片一共有十三張 佩服

10/31 中午

哇哇....網聚不是已經辦過了, 怎麼大夥兒在離開墾丁之前的最後一站又出現在我家? 哈哈...讓我好驚訝!!!

不知道吃了什麼大補丸, 星期日中午客人超多我不管 讓大家久等了....

然後小可爸媽帶著小可先把幫我們買的材料送過來, 等客人散得差不多再帶小可來吃飯. 剛好讓 uukt 的朋友遇上, 餐後換小可上場小表演了一下下笑臉

送大家離開之前在店門口聊了起來....一聊下去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相談甚歡非常愉快喔~

可惜你們要各自回家了, 要不然我早打算下午直接打烊, 跟著你們到處跑~

謝謝悠遊墾丁的朋友們!!!  希望這次網聚沒讓大家失望才好我不管

ps : 好累好累好累....超想偷懶! 所以咧, 客人都走光之後我們打算晚上不開店了, 帶小可去狗狗泳池飆一飆^_^

第一次看見一隻狗一看到海就哼哼哈哈叫不停, 拗不過小可的拜託, 最後可拔還是讓小可下海~ 這隻狗兒毫不考慮直接下去狂泳....來來回回就是不會累~ 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