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這樣一封轉寄信件, 卻一直沒有時間打開

今天, 我終於點選這一段宣導短片的連結, 沒想到卻讓我掉眼淚....

有時候我是冷血的! 不管看電影看電視....令人感動的片段演出, 哭的居然不是我....

反而羅克在旁邊醒鼻涕擦眼淚....

我會笑他....明知道是假的!!! 還哭???

想想這輩子讓我落淚的電影或是電視片段一隻手都可以數得出來

這一段短短的宣導片, 卻讓我哭得亂七八糟

因為在裡面很清楚的道出狗狗對主人的全心奉獻

在牠們短短的十多年生命裡, 我們怎能捨得離開牠們幾天? 就算是片刻......牠們永遠都表現出不捨得....

我的寶貝娜口, 在今年短短的九個月又十二天當中, 我就離開牠將近一個月~ 19天的急性胰臟炎, 6天的慢性腎衰竭住院期......我們又何嘗捨得????

愛要及時吧~

Good Misty, Good girl~ Find the way, Good girl ! Misty~ Find the way! Good Misty! Good girl~

 

推動視障者使用導盲犬-「愛與信任篇」宣導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