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芝伶來訪

也是收到Mail, 才有相片可貼的@_@

Hi! 雁子,
 
還記得我嗎?
我和我朋友兩人11/7下午到羅克提娜用餐
還看ㄌ妞妞精采的破紀錄頂餅乾!!(妞妞ㄉ身體還好吧?)
之前在悠游墾丁網站上 看到網友們的推薦 就一直想要親眼瞧瞧
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你們店的氣氛跟食物
有機會 會再去看你們的 謝謝!!
 
 
     平安喜樂
 
芝伶
然後我發現E過來的相片內沒有芝伶本人的, 所以我回了一封信
Dear 芝伶 您好呀!!
 
不好意思到今天才回信, 呵呵~ 最近有點忙碌^^|||
 
疑?? 怎麼沒有順便把你們自己的相片E給我? 好讓我有空把相片貼上網站咩^_^
 
妞妞葛格的身體都很好, 我們去屏科大整個都檢查過了, 比較擔心的是妞的心臟病 ~
 
不過醫生說如果暫時沒有症狀出現的話就先不用醫療~ 不過她年紀大了, 如果真的發
病可能就會馬上走掉 >_< , 所以我們盡量抽時間陪牠們到處玩 , 回信的事情才會一拖
再拖, 真是不好意思咧^_^
 
歡迎妳將在我們家拍的相片 E 過來, 如果有跟妞妞的合照那是最好的嚕^_^
 
謝謝你們^_^ 歡迎有機會再來我們家玩狗!!!
 
http://roctina.24cc.com
我是羅克提娜的雁子
然後我收到回信了^_^  終於看到芝伶的相片~
Hi!雁子
 
很高興收到妳的回信哩!
今天應該挺忙的吧! Friday night!
 
聽到妞妞沒事 鬆了一口氣
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才能跟你們到處遊山玩水
 
疑?上次我有把照片附在伊媚ㄦ裡啊.........
我再試一次好了
如果還是沒收到的話 告訴我一聲 我再想別的辦法好ㄌ
 
 
芝伶

芝伶謝謝您~ 歡迎下次再來找妞妞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