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聽著 Rose 訴說著踢躂舞還有弗朗明哥有多吸引人, 我開始有點後悔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因為沒有好的舞蹈教室可以讓自己多學點東西.....

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個半夜, 我在vip修改一些網頁上的細節, 羅克開始大聲喊我上樓~

本來以為三個寶貝蛋又給我出什麼狀況, 衝上樓才看到羅克在看東森電視購物台

以前總認為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找不到機會刷卡, 我以前在台中申請的三張visa master 還有運通之外還揹人情債申請了好幾張沒用過的信用卡, 來恆春之後幾乎剪光了. 因為平時除了上班蹓狗之外根本沒事做也沒時間做, 逛街除了每星期日的恆春夜市之外好像就沒了, 一般店家根本沒有刷卡機制, 除了兩間超級市場可以用卡之外.....不過買個一兩百也不好意思刷.

就這樣, 我的卡幾乎都用在跑高雄時在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還有寵物用品上~

沒想到最近一年以來羅克開始當個超級敗家王子@_@~ 上網也敗家(奇摩拍賣), 收信也敗家(各式DM), 就連看個電視也能敗家....哇咧哩.....ㄘㄟˋ!!! 我管不了, 也管不著....唉~

眼看著羅克對著電視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我對著電視瞄了一眼.....踢躂舞????? 這讓我睜大眼睛!!

原來東森購物台把這次北中南的踢躂舞王表演納入推銷行列當中. 南部的表演在高雄文化中心, 11/20(六) 11/21(日)總共四場. 而且買踢躂舞就送明年一月二日弗朗明哥^_^

羅克要我先打電話問問 Rose 是否要一起買票, 半夜咧!!! 人家不用睡覺的喔???!!! 因為是踢躂舞,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直接撥了手機去給 Rose.......不通!!! 怎麼辦?? 羅克急得越來越像火燒屁股一樣, 因為眼看著北部C區賣完, 中部也開始宣稱剩下不多, 而價錢咧....有點嚇人!!!

羅克眼尖發現前排位置高雄A區跟台北A區價差有天壤之別, 高雄便宜太多太多了!! 台北兩張要七千多, 高雄兩張票要五千多......五千.....我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不過狗子兩天的醫藥費也差不多這樣, 眼睛不眨一下就花下去, 對自己何必省成這樣???? 好唄!!! 算是給自己放個假慰勞自己一下~ 直接就撥電話去給東森~

就這樣, 我們好期待11/21的來臨! 我們打算中午開店, 下午店休直奔高雄, 先去Mona家吃個濃湯鍋做最後搬家前的巡禮順便送喬遷禮, 反正Mona家就在文化中心旁, 七點可以用走的去看舞王表演!

結果咧....氣死人!!! 東森打電話來說11/21晚場只剩下一張票, 除非要我們選11/20早場的, 而且不能挑位置, 搞不好兩個人還要分開坐.....什麼跟什麼嘛!!!!! 哪有人這樣賣票的???!!! 我情願自己上網購票還沒這種問題!!!!

千拜託萬拜託, 東森還是無法湊票給我, 一直要我們取消訂票, 而且因為是東森自己超賣的問題, 所以弗朗明哥兩張票照送不誤以答謝我們取消的動作......唉.....也不好為難人家, 既然免費送我們兩張弗朗明哥, 算是賺到吧!!! (不過沒拿到票說什麼都不算數, 搞不好到時候東森又黃牛也不一定) 沒看到踢躂舞也還好不是很難過, 倒是吃不到Mona家的濃湯鍋讓我唏噓不已......

快樂計畫好的行程就像不小心打爛的碗公一樣.....臭東森!!! 再敢放我們一次鴿子試試!!!! 弗朗明哥我是看定了!!! 到時候沒有票的話我們來帶著威威葛格妞妞去東森搭帳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