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葛格當了小馬哥之後, 造型越來越明顯

之前還跟那隻魚討論要把葛格頭頂上的那撮染色咧

又到了狗子美容時間, 這一次剃毛之後, 葛格的馬鬃更明顯了~

閒著沒事幹, 羅克開始幫葛格做寵物造型! 一邊做一邊哈哈大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羅克把葛格身上的馬鬃綁上好多撮的沖天砲, 連尾巴上都有說~

再來就是小小麻送了一堆彩色小雪髮夾, 剛好給葛格夾上一整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帥吧??!!!

這下子葛格的造型比妞妞多出好多種....我只能說一種造型就等於整牠一次, 實在有點可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倆兄妹真是我們家的寶一對~ 有了牠們, 生活上增添好多幸福歡笑.....

別忘了!! 還有威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三年來葛格就是無法跟威威和平相處, 可憐的大狗子只好每天窩在樓上沙發睡覺等待我們帶牠每天出門跑步三次

有時候實在覺得自己有點偏心, 每次都只有葛格妞妞的相片~ 可是每次出門威威就好高興的到處跑, 也就沒有辦法拍到牠乖乖的樣子, 除了在家睡覺以外~

然後再繼續說我的愛車

這車跟了我七八年了~ 之前台中蔚藍海岸的時候買的黑色雙門米茲逼西

想到每天開著這台拉風的到知名Pub上班去. 穿著超短褲長馬靴身材一流又超辣的年輕辣妹

跟著辣妹卸下彩衣搬來恆春鄉下當狗子的辣媽, 這台帥車也跟著退休了~

最後一趟開這台車, 是送天使娜口去九如裝翅膀~ 之後再也沒開過.....

上星期羅克姐姐與姐夫來恆春渡假, 這台車就跟著姐夫他們回台中去了!

羅克最後幫這台帥小黑洗車的時候, 跟我說 : 感覺好像在幫娜口洗最後一次香香的感覺....很難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掰掰...我的帥小黑~ 相信台中姐夫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