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新養了一隻天竺鼠球球以彌補失去豆豆的痛, 下午球爹打電話來說想要翹班來找我們, 還怕到的時候我們要中午空班^_^ 不會啦!! 你們要來當然可以不要空班嚕^_^

這是我第二次見球球!! 距離前一次才十天光景!!! 但是這是第一次妞妞見球球, 而且兩個還變成了好朋友!!!

管不了球爹球娘的抗議了!! 這次相片我一定要貼!!! 因為太可愛了!!!

球爹瘦瘦高高的, 剛看起來很靦腆, 其實很健談的喔^_^ 球娘Candy人超好, 對妞妞愛不釋手, 一進門就要找妞妞, 吃飯也不忘記找妞妞摸一摸頭~ 難怪不喜歡主動親親的阿妞居然主動讓Candy親親, 還讓我拍到相片~ 太可愛太可愛了!!!

球爹一直想要喝調酒, 我與羅克害怕他開車危險....因為球爹一直說沒喝過調酒, 尤其對<自由古巴>這個名稱很感興趣~

拗不過他們, 羅克還真做了一杯自由古巴, 當然可樂多加了一些防止有人會<酒後亂性駕車危險>.....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球爹平時會純喝高梁@_@ 早說咩.....沒喝過調酒不見得就不會喝酒, 不像某某喝過多種調酒還會一杯倒.....哇哈哈哈哈

四點多, 原本球爹想跟我們一起去東門蹓狗1212, 但是又想繞去旭海出車城順便吃個綠豆蒜, 所以我們先說掰掰, 因為旭海這條山路屺嶇不好走, 怕天黑了山路危險!!

謝謝球爹跟我分享小來福的故事, 謝謝Candy對我們一家大小那麼關心更對妞妞疼愛有加!!!! 下次見面要過夜才能喝到羅克的強棒<長島冰茶>喔!!!

ps:羅克的長島冰茶真的調得超棒! 不過很容易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