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開車開到很累, 半夜十二點十分才回恆春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老天保佑吧! 羅克一改平日習慣沒有將車子停在家門口, 直接停車在路口的粉紅壁畫旁邊, 我本來想乾脆把行李還有五盆花順便搬下車, 被羅克小唸了一下! 他說他很累了, 可不可以先讓他把車停好!!!

羅克拿著鑰匙要開鐵門, 他看到我家沙發區的可調式的古董燈亮著, 轉身問我離開前有沒有關燈!! 我回答:有呀!! 我們兩個同時間就想到: 應該是家裡遭小偷了!!!

我的視線被羅克擋住, 想要看看到底是哪盞燈亮著, 側身從床戶看進去, 看見一個熟稔的臉龐還有身影正在沙發區關燈!!! 死小偷!!! 這回被我看見了喔!!!!

家門一開, 燈已經關掉了~ 我聽見自己的心跳, 還有妞妞吼了兩聲, 然後是小偷踩在中庭浪板上的腳步聲~ 羅克轉身拿了一根鐵條, 往中庭喊了一句 : 還跑??? 我直接進櫃檯打電話報警, 應該打110太緊張還打錯到119 >"<

警察還沒來, 我把家門反鎖怕小偷跑掉, 羅克叫我帶狗子上二樓, 我先檢查大門口的兩扇窗戶都沒被破壞, 直覺小偷應該往二樓跑.....要我上二樓還真會害怕!!

葛格妞妞陪著我上二樓也會擔心他們兩個小的會被小偷打~ 硬著頭皮上二樓! 燈全點亮沒看到小偷, 狗子也沒吼....我想小偷跑掉了!! 四處檢查窗戶都沒被破壞, 倒是二樓房間的門被反鎖!

警察三分鐘內先趕到一台, 我先下樓看門以免小偷跑掉, 一個員警會同羅克到二樓看看小偷是否在房間裡面. 一分鐘後再趕到一台警車, 我請第二台警車的警員幫我看看小偷是否躲在vip儲物間還有廁所!

小偷從我家中庭爬向房間開門進來偷東西, 一般人根本不知道我們中庭上面會有一個門! 這更證明了我看到的那個熟稔的面孔熟稔的身材正在從容關燈的小偷是誰沒錯!!!

警員說雖然沒有現場逮到人, 但是我有看到這個小偷, 回警察局等明天會通知他老爸......

全部的東西通通檢查過, 這個小偷剛進來我家還沒開始偷東西就遇上我們回來了!!! 更何況我是做會計的, 哪有可能出遠門還把現金放在店裡給人偷????

倒是我比較擔心我的蒂芬妮.....還好!! 蒂芬妮有娜口的保護還乖乖躺在戒指盒裡....為了不讓蒂芬妮離開我, 先不管月下老狗還在不在身邊, 還是戴上比較保險^_^

明天看這不肖子的爸爸要怎麼跟我們解釋~

小偷事件之後我跟羅克都睡不著了, 先讓羅克玩一下電腦, 我在樓上陪妞妞葛格還有威威~ 威威應該暈車不舒服躲在小陽台睡覺不出現, 妞妞睡得嘻哩呼嚕的好可愛, 葛格暈車發作連吐了三次@_@ 然後我與羅克換班讓他在樓上陪狗子我下樓寫日記^_^

ps: 這個小偷兩年前帶朋友來我家吃飯的三百元沒有付之外, 還做了一個我認為好誇張的事情 : 他跟羅克說他現在身上沒錢, 叫羅克拿七百出來湊成一千改天再還~ 哈哈.... 羅克還真拿了七百借他湊一千, 當然是到了兩年後的今天都沒有還....

我偶而還會提醒羅克去把這一千要回來, 羅克說他會念在欠我們一千但是我們都沒跟他老爸告狀一事會放過我家不來偷~ 結果呢??? 哈哈.... 這下子他慘了!!! 可憐這一家子老早就因為這個不肖兒變成街坊的公敵, 我們家還會跟他家禮尚往來而且相處得還不錯, 這回這不肖子偷不成還被我看到, 傳出去又會如何??? 我只能說....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