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傳說中的地方我一直不斷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的, 就是恆春老街上開了幾十年的老麵店 : 柯大麵

柯大麵在中山路上, 沒有招牌. 從早上開始賣到傍晚賣完為止, 晚點去就什麼都吃不到~

店裡的桌椅還有碗盤都超級古老!

從我們來到恆春就一直聽到當地人說這間麵店的豬血湯還有手工意麵很好吃, 所以三年來我們常常過去飽口福, 卻一直有個遺憾....

這三年我們幾乎沒吃過老闆娘的豬血湯! 每次去吃的時候都賣完了~ 好討厭!! 所以我都會叮嚀要去吃豬血湯的朋友, 一定要在下午一點以前過去才會吃得到~

自從娜口離開我們之後, 店裡開始有下午空班的習慣, 一來可以多陪陪狗子到處散步, 一來可以趁空班時間準備晚上要用的材料, 還有一個重點 : 我們該出去吃個飯! 要不然幾乎每天都只吃一餐, 而且常常才吃一口就得停下來忙客人的事情, 一個便當可以吃四個鐘頭都還吃不完>"<

1/6 下午. 原本該去嚕嚕咪, 沒想到嚕嚕咪門開開卻大唱空城計~ 我們在那兒等了半個鐘頭老闆娘居然還不出現, 只好換個地方吃飯, 想到好久沒吃柯大麵了, 我跟羅克騎著小摩直接殺去吃意麵

已經下午四點, 隨口問問有沒有豬血湯~ 阿婆居然說今天還有??!!! 哇哈哈哈....等了三年居然被我們等到了!!! 當然要嚐嚐這傳說中的豬血湯囉^_^

我點了一碗湯麵, 羅克吃乾麵, 當然還有一碗超值的豬血湯

意麵的湯頭真的很棒很棒, 上面的白切肉也很入味

而那碗豬血湯.....噢...............我只能說現在這個年頭還能吃到這種古早味真正的感覺已經很難得了!!!! 吃下第一口就超想緊抱著阿婆不放~~~ 真的!!!

我不會形容這味道, 小時候印象當中的豬血湯就是這個味兒!! 現在在外頭吃到的豬血都沒味道!!! 柯大麵這裡居然每一口豬血都十足夠勁!! 豬血滿滿一大碗, 便宜又好吃呀!!!!

難怪!!! 難怪常常去晚了根本吃不到!!! 誇張一點的話早上十一點就賣完了說@_@

不管這豬血湯賣得多好, 阿婆堅持一天只做一鍋~

結果這一碗我跟羅克搶著吃, 兩三下就見底了吃飽撐著再多叫一碗~

跟阿婆說我們幫她拍照, 然後把相片貼上網路, 阿婆還很在意她今天不夠漂亮^_^ 羅克只好遠遠的拍下阿婆忙錄的樣子~

羅克跟我給大家四個大拇指的保證!!! 來恆春一定要吃阿婆的豬血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