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葛格的禮服大公開

看到凌萱搶先貼上我們寶貝狗的婚紗禮服, 實在覺得自己太懶, 現在趁甜心寶貝夫妻還有他們的朋友在外頭聊天, 趕緊整理當天的相片貼上來

哈哈....這就是妞妞葛格的婚紗還有燕尾服, 很棒喔??!!!

妞妞有頭紗, 不過因為沒頭髮可綁, 所以暫時先用放的, 還得拿去修改修改~

葛格的是黑色燕尾服, 我最喜歡袖口, 這件衣服還有袖扣以及揪揪, 超可愛

這是禮服背面, 很漂亮喔^_^

當然因為恆春買不到什麼狗子的衣物, 天氣又好冷, 就在奇摩拍賣幫牠們狂買衣服, 這是令外一對暖外套, 還有圍巾....很漂亮又便宜~

這也是除了禮服之外第一次擁有兄妹裝, 不過葛格穿上就不大會動了@_@

狗子不吃飯, 只好想盡辦法讓牠們吃一點東西. 羅克買了五罐西莎, 混了飼料妞妞還是會用鼻子把W/D頂出碗外, 想到之前有個網友告訴我可以做狗狗義大利肉醬麵, 煮了青花菜的莖切小片, 撒在義大利面上, 最上方舖好切碎的西莎, 再用胡蘿蔔絲做配色, 就成了一道香噴噴的狗狗大餐

牠們兩個一直在旁邊等著吃....哈哈

為了拍照把人用的碗盤放地上, 只能聞不能吃. 等等馬麻把麵麵拌好放你們自己的狗碗吃才有禮貌喔~

右邊是剛做好的成品, 左邊是我幫牠們拌好的義大利肉醬麵 

開動囉))))) 妞妞狼吞虎嚥, 兩三下就狗碗空空只剩下幾塊殘餘的青花菜莖, 吃完了就走人, 而葛格繼續細嚼慢嚥

這整個過程凌萱都在場, 所以讓她搶先一步貼上禮服了^_^

順便借凌萱<我的恆春小鎮>拍的相片貼貼

葛格穿上衣服就一臉不高興, 所以抓妞妞來穿燕尾服讓凌萱拍照

後記: 很多人問我這些衣服哪兒買的, 我就在此做個友情連結, 告訴大家哪兒可以買到便宜又漂亮的狗狗衣服

狗狗婚紗 => ~(愛犬物語)~

便宜又質感好的寵物進口服飾 => 【CC_doggyshop】㊣進口Tina寵物服飾

另外補貼上送給小可的燕尾服, 恭喜小可爹娘準備三月步入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