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一早爸媽就出現在店門口, 已經十一點了我才剛起床

爸媽今天特地跑來恆春看我們網紗的房子

十一點半就開始忙碌起來, 我老爸大概因為我們都沒空陪他, 恆春四處逛去了! 我媽就在廚房想要幫忙, 怎麼趕她都趕不走只好讓她幫忙洗碗

快要兩點客人才走光, 因為家人到訪, 決定不開門了專心陪伴兩個老人家

媽媽不愧是媽媽....都認為我們在恆春捨不得吃得太好

特地帶了半斤大蝦, 半隻燻鴨來孝敬寶貝女兒

由我下廚, 炒了一盤培根高麗菜, 還有洋蔥炒蛋, 把大蝦燙好, 燻鴨微波之後上桌

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也拒絕了不少來用餐的客人, 還被二老唸著有生意為何不做^_^  難得咩.....陪家人比較重要!!!

吃完飯之後拿妞妞葛格的禮服出來獻寶, 爸媽看到禮服都好開心, 直嚷著要拍相片帶回岡山給親朋好友看看!

我這當軍人的爸嚴肅慣了, 居然一改平常習慣主動拿出他的破相機出來猛拍照, 我知道在他眼裡對於女兒感到很驕傲

三點我們去網紗新家, 本來超擔心老爸習慣性嫌東嫌西, 沒想到居然沒有!!! 還一直讚賞我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這超級大古董!!! 東摸摸西碰碰的開心的不得了! 最讓他高興的是前院門面的紅磚, 研究半天下結論這紅磚是清朝從海峽對岸運來的, 還繞了附近一圈觀察其他的古厝與我們的新家做比較~ 認為這超級大古董是網紗方圓的有錢人大宅院.....哈哈~

我們討論著紅磚, 老爸忽然從車內拿出一個塑膠袋, 裡面是一塊破磚頭! 原來他趁我們忙著中午出餐的時候跑到南門城牆遺跡撿來的古董磚^_^||| 跟我們門面的紅磚完全相同~

五點, 爸媽帶著滿意的微笑開車回岡山

晚上八點, 幾乎不主動打電話來的老爸撥了通電話過來, 告訴我他有六株種了三年的龍眼樹要我們拿來網紗種, 甚至種植的地點都幫我們選好了^_^|||

第一次領教老爸的童心未泯......很不習慣, 卻是如此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