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羅克姐姐來訪, 我告訴她我們之間出了一些問題.....因為我十多年來一直無法得到一個名份

從期待到失望, 從失望到絕望, 能夠做到的也只是等待, 等待著狗子們一一離我而去之後, 我打算消失在他的生命當中......

少了娜口, 生命已經再不圓滿.....所以我不在乎多幾個缺口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也能過!!! 至少養活自己沒有問題, 搞不好再養一隻雪納瑞, 尋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開間小店, 平靜過生活......

然後羅克姐姐叫我不要急, 今年一定能夠促成我們兩個的婚事! 因為羅克告訴她想要在過完年後找個時間回台中一個星期, 一來處理我台中房子出租問題, 一來拍個婚紗, 慢慢討論我們兩個之間該如何完成這生命中的大事

我不再期待什麼了! 希望只會造成更多的失望......妞妞葛格的禮服買了, 打算找一天讓牠們漂漂亮亮的出現在攝影禮服店, 有沒有男主角都無所謂!!!

兩個星期以前去Mona家, 我跟藍魚正在外頭吞雲吐霧, Rose也湊過來在Mona外頭圓桌會議, 三個女人開始談論起男人......(其實用談論兩個字算是很給面子了)

忽然間小可媽出現, 跑來告訴我們羅克居然開口相約一起去拍婚紗....

哇靠!! 為什麼這種消息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的??? 我是女主角耶!!! 他為什麼都不先找我講???

我倒想看看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回到恆春之後, 羅克一直告訴我他想連續休假一個星期回台中辦點事情, 忙了一年了該給自己一小段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可以帶狗子到處去玩.....喔! 這樣而已喔???

隱約看到他的欲言又止.....我不打斷他的話, 也不追問, 更不想討論~ 因為我要他自己跟我提!!

幾乎每天都講到休假的事情, 但是每次都同樣的理由, 同樣的欲言又止, 又是同樣的沒下文~~~

昨晚又再度提了一次休假回台中把東興路房子整理整理以便出租, 我在電腦桌前忙著網誌搬家的事情抬頭隨便應了幾聲!

然後.....他終於說出想拍婚紗的事情!!! 哇咧~ 真能忍!! 我笑著回答他 : 怎麼忽然想到? 他告訴我他早就有打算了.....

其實我樂在心裡.....我這水仙裝蒜未免也裝得太酷了!!

看起來開口不是件難事~  但不懂對於他來說好像如登天般困難......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十多年來我們一直這樣糊裡糊塗的向前走, 走到現在感覺自己越來越老, 狗子不能再等的時候才驚覺.....是時候該有名份了!!! 不但我該正名, 狗子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