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要做的新貼紙

麻煩Mona媽幫我印製我們家的Logo貼紙, 檔案自己做好之後E-mail給她, 可是發現好幾天了為何都沒有消息, 所以跑去她家看看是否我把 mail 抄錯.

 

然後看到Mona的奇摩家族火藥味濃厚, 趕緊把羅克喊來看!!

 

客人抱怨之處理一個不小心就造成火山爆發啦>"<  

 哎呀!!!! Mona爹啊)))) 你好慘啊!!!! 秀秀啊)))))~~~~

 

羅克是很想插嘴, 但是眼看著火藥味慢慢平息下來, 也就不得不閉上自己的嘴! 畢竟開店就是要互相尊重以求息事寧人, 所以羅克要我幫他說出的話也就此打住不再亂來.

 

開個店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家狗寶貝, 誰說不行??? 我家就是!!!

<客人永遠是對的>嗎?? 錯!!!

這句話是服務業老闆要求員工的!!! 員工為了領一份薪水養家活口, 不得不跟錯的客人鞠躬哈腰連聲道歉, 儘管這客人錯得再離譜, 客人還是對的!! 但到了墾丁某法國夫婦開的小店內, 沒禮貌試試看!!! 保證被人轟出門外~ 當老闆的有權力選擇要不要賺大爺您的新台幣!!!!

 

合則聚, 不合則散~ 就這麼簡單!! 沒有必要貶低這間同時又哄抬那間的價值~ 不喜歡下次別去咩....何必弄到雞飛狗跳??? 花錢的不是大爺!! 何不先檢討自己張貼出來一條又一條貶低別人的話語??? 難怪Mona爹會抓狂!! 換作是誰都會!!!

 

 

羅克慶幸我們這兒沒有冠上<寵物餐廳>的名號, 同時間想到Mona與我們兩間餐廳所受的苦.

我只能說 : 可憐啊!!!! 可悲啊!!! 任你的規定寫得再怎麼清楚, 就是會有一些大爺眼睛太大看不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