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星期日下班要去逛夜市的時候, 都會引來一陣感傷

半年前同樣的日子, 同樣人聲鼎沸的恆春商展, 同樣的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不同的是身邊沒了我的寶貝娜口

網誌大搬家, 一篇又一篇充滿愛與歡笑 或是苦與傷悲的圖文, 又引起我對她的思念

每天每天....沒有停過呀!!!



今天的商展內, 有一攤在賣小狗的! 黑色拉拉, 哈士奇, 吉娃娃, 柯基, 馬爾濟斯, 還有一隻母的小雪幼犬

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這隻好可愛好活潑的黑色小女生. 她的動作她的眼神跟妞妞好像好像!

盯著這個小女生看了好久好久.....忽然恍神



我想起娜口小時候頑皮的模樣.....我想起她一顆聖女小番茄可以玩一整天要等我催她才肯吃掉

我想起她滿臉偷吃當歸土虱的油膩, 她的肚子, 她的短尾巴



撇開頭.....因為我不能養!!! 小女生呀, 妳還得跟著夜市商展到處作秀, 直到妳真正的主人出現


不知道我的淚已經在眼框中打了多少轉....然後一個不小心滿出來了....

緩緩跟著人群向前走, 基督教醫院的急診室又在眼前

馬麻對不起在妳走前還讓妳到這兒讓護士扎了二十幾針......



今天馬麻生日.....卻是在思念妳的淚水中渡過



2003年馬麻生日 有妳陪伴



2004年馬麻生日 妳在住院

http://home.kimo.com.tw/yenyen0307.tw/nanamama.html

2005年馬麻生日 不斷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