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要店休了!!! 忙了累了一整年都沒休長假, 原本預計在兩星期前就要連休的計畫又因為寒流來襲所以延後

電視氣象說這個星期五又有個寒流, 所以又不敢連休

結果看昨天恆春的天氣狀況很好呀!!! 風大了些, 不過溫度卻沒啥大改變! 再不休假又要碰上3/29連續假期, 所以今天臨時決定我們要開始店休囉))))))

至於連休為期多久呢??!! 我也不大清楚, 長則一星期, 短則五六天.....最慢最慢在下下星期三(3/23)就會開店

如果近期內要來墾丁恆春旅遊的朋友想要來恆春吃飯又剛好碰上我們店休的話, 我會推薦您去光明路上的<一杯咖啡>用餐喔!!!

我們店裡的電話 08-8890080

我的手機 0911-777558

有問題隨時歡迎打電話來! 不過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打我的手機我可是不會接的喔^_^

先醬!!! 各位朋友再會了!!!

台中))))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