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在台中^_^

看來這下子一個星期內沒辦法回恆春咧@_@

在休假的第一天開始羅克就<坐立難安>.....意思是說身體不大舒服....

在這裡不要講他哪兒不舒服好了~ 反正就是令人難堪的毛病在作怪, 我講出來的話他肯定翻臉認為我亂講話, 所以我就不說囉~

租出去的房子被弄得實在有點髒亂, 不好好整理一下不能租給人家~ 所以回到台中後昨天一直到晚上我們都在東興路的家洗地板大整理, 整理到一個段落之後打電話給小草, 羅克先去看醫生, 我則跟小草去婚紗攝影禮服店好好弄清楚一下價格與贈品.

小草推薦的瑪莎莉莉三月份都沒有檔期, 最快也要四月五日以後才能拍攝. 只好忍痛作罷! 選擇了台中市算是相當大間的華納影城

討論到一半羅克才從醫生那兒回來.....因為羅克一直不想拍外景, 所以當天沒有下結論, 跟小草到雙十路喝個茶之後回家再說

回家後羅克依然坐立難安, 也難怪他不想拍外景....因為他痛到受不了哩~

昨晚回家後討論結果就決定乾脆就在華納拍一拍就好, 但是醫生交代羅克今天要回醫院給主任大夫看, 所以一切等今天看過醫生再說

早上十點就到醫院, 沒想到醫生安排羅克明天要在大里仁愛醫院動刀.....哈哈! 要動手術~

打電話告訴小草我們這一次休假時間會延長, 所以不急著下訂單了! 一切等明天羅克動刀之後再談

中午想了想, 羅克決定要快刀斬亂麻! 跑了林新醫院結果醫生請假, 再跑一趟大肚山上的澄清醫院結果沒有健保病房, 最後還是乖乖回仁愛等待明天入院動刀

晚上帶狗子去便便, 我看到馬路中間有一坨咖啡色的東西, 有一雙眼睛盯著我看....一台車子好快好快的開過來, 我牽著妞妞喊著叫羅克去擋!!! 車燈讓我看到一隻肥嘟嘟的臘腸狗提起一隻前腳哀怨的告訴我牠找不到主人

我跟羅克抱起這個小臘腸女生四處問人她是哪家的狗狗, 附近店家與大樓鄰居卻沒有人說見過她

這讓我想起當初妞妞被人偷抱走的時候, 我跟羅克是多麼心疼多麼痛苦....看這肥肥臘腸狗黏人的模樣, 主人一定很疼她....她走失的話馬麻一定很傷心~

所以我跟羅克直接抱她上車帶她去五廊街找興緣動物醫院的獸醫幫她掃晶片, 用了兩台掃描器都掃不到有晶片的反應. 醫師讓我留了電話, 告訴我她好漂亮需要個好主人, 就請我們暫時先養了她! 如果屆時有協尋通知的話會再告訴我

唉.....看她牙齒大約只有兩歲大, 妞妞葛格對她好有興趣一直追著她聞, 她卻因為害怕黏我黏得緊緊的.....還好妞妞葛格沒有兇她的樣子, 只有在我們摸她抱她時會狠狠的瞪兩眼

只好暫時收養她一個星期了!!! 等等我會去寶島動物園貼訊息http://www.lovedog.org.tw/

晚上七點半, 大里仁愛的護士打電話來要羅克晚上十點以前辦理入院, 把狗子放在家裡, 我送羅克去醫院.......

哈!! 護士搞了個烏龍!! 明天下午才動刀, 明天早上入院就可以了! 不過既然人已經到了, 就乾脆收了羅克這個病人! 抽血, 心電圖, 胸部X光....檢查完之後要羅克乖乖睡覺! 羅克想回家卻被護士斥責不可以偷溜^_^

嘻嘻.....我開著車回家照顧狗子, 卻因為找不到停車位乾脆到附近網咖報告近況再說!!!

好事多磨!!!! 我的婚紗又要延期了>"<

ps:請千萬別問起羅克開刀的事情!! 他會殺了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