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對羅克的關心, 昨天護士就想要讓他出院回家, 因為下午他溜出來回東興路探探好想他的狗子們, 所以沒有遇上來巡床的醫師, 隔壁床還幫羅克撒謊說他出去吃飯, 醫生還很懷疑的問為何吃飯吃那麼久....哈哈~

今天下午帶著狗子直接殺去醫院, 羅克姐姐剛好去探班, 我們就跑去大里的咖啡廳坐了一下午~

怎麼連台中縣的消費都那麼貴?? 一個普通什錦火鍋要200, 羅克點的番茄汁也要130. 有點花不下去....厄.....好貴喔>"<

我問羅克幾時要出院, 羅克才告訴我本來今天護士就要求他出院了, 因為有保險可以請領, 所以羅克賴皮不想走~ 我想其實跟護士說好想多住一天就可以了咩, 應該很多人為了保險金多留幾天的吧! 可是羅克就是講不出來, 直接很厚臉皮的告訴護士他沒錢!!! 哇哈哈哈~~ 護士說沒錢沒有關係, 晚上再過來結帳就可以了, 但是羅克一然臉皮很厚, 嘟嘟噥噥的就是賴著不走@_@

護士拿他沒辦法只好說最晚明天就要出院, 厚!!! 有這樣賴皮的喔??!! 我在旁邊聽羅克笑嘻嘻的嘴皮, 一直覺得這不是羅克平日的<作為>, 哈哈....沒錢也可以當理由!! 哈哈哈~~

傍晚羅克叫我早些回家餵狗, 我也想打個電話跟華納約時間. 剛好小草打電話過來, 我們就約在晚上再去一次

差點又沒下文了!! 因為晚了兩天下訂, 華納一直到星期二都滿檔喬不出攝影師~ 羅克覺得如果太久沒開店真的不好, 星期三才拍的話太晚回去了準備要作罷, 還好華納的素娟, 會計, 總監等人一直猛打電話幫我們跟其他新人換日子拍, 終於敲定3/21星期一開拍~

非常感謝小草在旁邊當軍師, 凹了價錢凹了贈品之外還幫我挑攝影師與造型師....甚至挑禮服^_^

真的很希望這次能很成功的拍完整個過程.....星期一外景選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綠地~ 這樣才可以襯托出雪納瑞黑黑灰灰的毛色!!

嗯....報告完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