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10/15曾經發表過一篇文章 就連走路都會撿到幸福 羅克在路邊撿到三隻幼幼虎斑貓嗎? 這一天, 奶貓生涯就此開始, 直到10/21, 送走了第一隻幼幼, 牠就是貓哥哥<咪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歡迎點後面的連結 奶貓生涯的完美句點 做個回憶

自從貓咪全數被人領養之後, 常常心裡會惦記著牠們~ 認養虎斑哥哥的一家人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以前常常過來吃飯的~ 自從領養貓哥哥之後, 這一家人就再也沒出現了.....我很擔心, 卻又沒有留下他們的電話姓名而無法連絡, 因為後來忙著妞妞心臟病的事情, 也就很少把這藏在心裡的事情翻出來想~

1/22 一早開店, 我在廚房煮湯. 腦袋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貓哥哥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為什麼這一家人後來都沒再過來用餐呢?? 是不是因為咪魯跑掉了所以不好意思再過來? 他們從來沒有養貓經驗, 是不是不會養貓讓貓咪生病了? 甚至....當小天使了? 為什麼後來都沒再過來???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

壞念頭一直閃, 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沒有拿出來想的幼幼貓全在腦子裡盤旋

然後我聽到有客人進來, 羅克招呼的聲音!! 顧著切好洋蔥, 沒有出去迎客

沒多久羅克笑嘻嘻的跑進廚房大喊 : 妳的貓哥哥回來看妳啦))))

我的第六感真的有時候就那麼準嗎?? 馬上衝出去外頭找貓^_^

哈哈.....我的貓哥哥變得好大隻~~~ 三個月不見, 好活潑好健康!!!

牠不斷在店裡四周竄來竄去的, 速度快得驚人!! 然後看到牠走去吧台旁的架子上聞來聞去....牠以前常常跟貓妹妹在這兒玩~ 然後又躡手躡腳的走去中庭, 牠以前待的籠子還在~ 留連了一下, 又跟以前一樣在中庭花草盆中躦來躦去~ 牠記得!!! 牠記得這裡的味道, 牠記得曾經在這裡玩過, 牠記得曾經躲藏的地方.......可牠就是不記得我~>"<~

貓咪不像狗狗一樣一喊就過來, 牠一直跟我玩捉迷藏, 一下子躲桌巾下, 一下子跑椅子上~ 我要抓牠根本不可能@_@

後來牠又繞去以前愛躦的電動滑板車裏面, 一個不小心把滑板車弄倒了~ "碰" 好大一聲嚇得牠直接跳進小主人的懷裡~  就這樣, 我才有機會從小主人手上一把把貓咪給捧在懷裡^_^

我的小可愛!!! 你知道奶媽有多想你嗎?????

這一家人平常都在墾丁大街擺路邊遊戲攤, 偶而會帶咪魯去玩

後來才跟這一家人聊到牠們聽我的建議, 先帶咪魯去驅蟲, 然後再打預防針~

他們認為驅蟲是小事, 所以帶去恆春恆南路上的<愛心動物醫院>給貓咪驅蟲.

之前就曾經提醒過這一家人, 貓狗有病的話千萬別去這一間, 這醫生白天在墾丁牧場醫牛羊, 晚上下班才回恆春開業~

醫生醫牛羊經驗或許十足, 但是對貓狗的診療經驗就非常離譜, 甚至連我的診斷都比他強許多!!! 貓狗的皮膚病或許尚可, 重症根本不行!!! 常聽到拉肚子的貓狗牽著進去躺著出來....

只是帶貓過去磅體重給驅蟲藥而已, 居然這個醫生離譜到給貓的驅蟲藥居然用注射的!!! 就我所知應該是以藥丸投藥, 肚子內的寄生蟲就會隨著便便排出體外~

打針的晚上咪魯就不吃不喝了, 隔天躺在地上完全不會動差一點點死掉!!! 嚇得這一家人立刻帶著咪魯去高雄就醫. 住院三天連續點滴, 才讓咪魯平安康復!! 高雄的獸醫都大呼離譜的認為怎麼可以用注射的??!!! 再晚一點到高雄的話咪魯必死無疑!!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至少讓我知道這一家人不會因為咪魯是米克斯貓咪就不捨得花錢帶牠去找好醫生!!!

看到我的咪哥哥能夠這樣快樂的生活在這幸福的家庭裡面, 很放心, 很安慰, 很慶幸, 很感動......

我的寶貝咪魯!!!! 知道你有一個疼你的馬麻, 愛你的葛格, 護你的姐姐, 還有寵你的阿姨~ 奶媽真的真的好替你高興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