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過婚紗之後, 兩個人的世界裡多了很久沒有出現的幸福與甜蜜.....我喊這種奇妙的感覺為─【婚紗拍攝後遺症

跟羅克相攜超過十二年了, 從一開始的悸動, 到熱戀的黏膩, 然後出現口角, 摩擦, 溝通, 慢慢變成習慣, 相互扶持.....一路走來我們相伴居然已經四千多個日子

戀愛的感覺好久沒有出現了!!! 雖然我們常常帶著狗子四處跑, 附近鄰居都認為我們兩個每天黏在一起感覺很幸福快樂, 平日的生活卻把我們戀愛的感覺磨得蕩然無存.

兩個人在一起變成了一種習慣

感受不再有高低起伏

直到拍攝婚紗.......

星期日我們手牽手去逛夜市, 然後到隔壁的21世紀生活百貨大採購, 在我們休假遠離恆春的兩個星期當中, 這個生活百貨廣場決定結束營業. 恆春南門旁的矮小建築通通拆除, 恆春的大轉變又在我們離去時開始

在21世紀生活百貨廣場買東西的時候, 我們依舊手牽著手.....我的內心滿是幸福

忍不住的抬頭問羅克 : 把拔!! 我們有那麼要好嗎?

羅克笑答 : 我認識妳嗎?

我說 : 好像不認識耶~

羅克 : 不認識妳的手還牽那麼緊喔?

我說 : 好像是你的手牽著我不放呀!!

我們相視而笑~

我深信這是拍攝婚紗之後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甜蜜給誘了出來

好久好久沒有出現的悸動在我們兩個的內心翻騰

是的!!! 很感謝這個後遺症讓我知道我們兩個還是相愛的

而且更甚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