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所選的四十張相片出爐囉)))))

今天華納美編將我們挑出來的四十張相片修好之後, 把電子檔 E 給我校稿用, 實在忍不住就在校稿前先把相片貼出來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幸福~

要看婚紗照的朋友請點最上面那張封面相片喔^_^

日記這裡放上還沒露面的另外三個造型.....很高興, 修片之後感覺都很棒, 而且有幾張都有把娜口合成進去~

這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以前就有人告訴我很像陳美鳳....結過這回成品出來, 還真的很像~ (胸部除外) 哈哈....

再來是紅色禮服, 拍這個造型最辛苦.....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全出籠哩

我的美麗小腿卻拍得很漂亮很漂亮.....哈哈!!

然後下面這個造型是拍攝最失敗的一個....嗚~~~ 我還是挑了三張, 因為有狗子在裡面.....

下面這張還被我要求下半身還有右側全部裁切掉....造型很美, 我卻不喜歡拍出來的感覺....好可惜~

先這樣囉~ 要看比較大張的請到我相簿中去欣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