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21日星期六 ) 開始恆春有建城130周年大型活動

 思想起 - 古城發春

我們明天必須在下午兩點到達會場上台受獎, 因為我們當選恆春古城內的評鑑店喔~

各大媒體應該都會來拍攝, 所以.....搞不好我們一家跟狗子會上電視喔^_^

為了讓這個大型活動辦得更有聲有色, 難得參加當地活動的我們也必須捨棄下午的來客, 跑去活動場地擺設路邊攤 ....  哈哈~~~ 真的!! 會去擺攤子

本來預計要做小罐小罐的泡菜在當時賣, 誰知道因為大雨天菜價貴得發瘋只好作罷, 賣什麼呢??!! 好唄!! 我家的狗餅乾拿出來隨便賣就好~ 恆春地方小, 養狗的朋友也越來越會疼愛自家寶貝~ 這裡狗子的零食不多, 所以應該沒問題的!!

另外因為一個攤子有三米長寬, 好大喔~ 光賣狗餅乾不行吧!! 所以找了提娜來現場編織, 還有另外一位皮雕老師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這樣就夠了囉^_^

要不要來幫我擺路邊攤幫忙喲和呀? 還是要來現場當妞妞葛格ㄇㄟㄇㄟ的奶媽也行!! 哈哈....真好!!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因為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轉貼一份活動新聞

活動日期:94年5月20日(星期五)、21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恆春鎮西門廣場(三山國王廟)

屏縣/恆春建城130週年 思想起--古城發春21日開幕

2005/05/18 22:12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明道/恆春報導

恆春古城建城130週年慶,第一砲思想起系列活動,命名「古城發春」,定於21日下午2時,在恆春三山國王廟的西門廣場開幕,安排民俗才藝表演、古城大話新傳奇及同心協力拼貼樂等親子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慶祝總統就職,見證古城新願景,共同迎接古城新商機。

恆春古城思想起系列活動,打頭陣的「古城發春」首場活動,定於21日下午2時,在恆春三山國王廟的西門廣場舉行,由經濟部商業司指導,縣府及鎮公所主辦,恆春老街促發會執行,易展顧問公司輔導,18日由司長林紫軍、鎮長林金源、理事長張恆隆及總經理楊修銓等人發出請柬,聯合邀請鄉親作伙來西門廣場,作伙見證古城新願景,共同迎接古城新商機及慶祝總統就職。

21日下午2時開幕式,特邀阿扁哥、辣妹劇團同台演出,現場安排才藝表演、古城發春趣味事、古城假日市集、大話及大畫古城新傳奇、新色彩及同心協力拼貼樂等親子活動,並有吃喝玩樂等老街古城玩透透活動,保證吃喝玩樂一把罩,當天活動內容及時間表說明如下:

21日14:00-14:40開幕式,內容有發春姐妹花歡喜宣告魅力商圈計畫啟動、商圈改造願景、古城思想起系列活動開跑;14:50-15:10才藝表演活動;15:10-17:30古城卡拉放輕鬆,愛唱愛現卡拉OK歡樂唱;15:10-17:30古城大話新傳奇,從古城新傳奇的圖畫中,尋找恆春新故事。大畫古城新色彩,古城圖畫著色比賽;15:10-17:30古城傳奇大拼盤,同心協力拼貼樂,將「恆春古城思想起」新傳奇拼貼起來,發展古城新傳奇;13:40-17:30古城發春細說明。

古城假日市集:20日下午18:00-22:00及21日下午14:00-22:00吃喝玩樂一把罩,老街古城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