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我們家已經開店超過三年半了

不過因為恆春這幾年風災雨災的, 讓我們家很多東西開始損壞老舊, 比如說外牆顏色褪盡, 當初的美麗外觀已因風吹日曬逐漸改變

這是三年前的羅克提娜, 跟現在的色澤來比鮮艷許多. 粉嫩的桃紅加上粉紅, 現在已經幾乎變成超淡粉紅甚至接近白色了.

外牆顏色一直是我介意的地方,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認為我們家網頁上的美麗相片在騙人, 真正來到我家才發現很多地方與網頁比較, 感覺上差異滿多的! 所以兩年前羅克的生日, 我買了一整套的氣動工具送給羅克, 目的也在希望他有好用的工具可以修補店內需要加強的地方, 當然也包括氣動噴漆工具.

然而羅克一直找藉口不想動工, 加上我們家去年一整年都處在狗子不斷生病的陰霾當中, 外牆工程也就這樣拖到現在.

是該動工的時候了!! 但是房租合約只剩下一年, 很多東西都要花大錢, 如果農會明年不把房子租給我們, 這些該修該補的地方是否還需要花錢維修?? 

今年年初開始, 我們就一天到晚往農會跑, 目的就是在催促農會發公文, 確定能在明年租約到期之後能夠繼續租賃契約, 五年也好, 三年也罷, 至少能讓我們有機會把花下去的錢攢回來

農會總幹事早就口頭答應會續約, 但是羅克堅持要有書面通知才能動工, 所以我們一個月前發了公文給農會, 附上需要維修的地方 下雨天屋內漏水等等的相片, 希望農會回個文好讓我們能夠放心的砸錢.

星期二傍晚收到農會的回文了, 公文中答應明年合約到期之後可以再續約把房子租給我們, 只不過因為總幹事任期的原因, 只能將房子續租給我們到民國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 而房租將因物價飆升要調漲~

啊哈哈哈!!! 終於盼到這一天了!!

差點立刻飆去高雄買油漆@_@ 後來想想....要修理的地方很多, 跑一趟高雄來回要四個多小時光是要買油漆的話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所以這幾天我們列出需要採買的東西明細, 打算下個星期二來一趟高雄大採買之旅^_^ 預計下下個星期二漆外牆.

還有冷氣室外機放在中庭實在讓廚房熱得驚人, 打算連絡水電把室外機移到中庭二樓, 一來讓中庭與廚房不要那麼熱, 一來縮短冷氣管的長度可讓冷氣比較夠冷, 不過這是大工程, 一天可能做不來....將會計劃連休做我們家內部大整理~ 日期尚未決定, 會在網頁上告訴大家的^_^

至於ㄇㄟ ㄇㄟ發燒的後續, 到屏科大驗血後醫生懷疑是當初撿到ㄇㄟ ㄇㄟ前牠有感染壁蝨, 血小板與白血球數量偏低, 另外肝臟指數偏高. 所以治療愛利希體外讓她吃兩個星期的肝藥. 回到恆春當天傍晚ㄇㄟ ㄇㄟ就退燒了.

這陣子一直覺得ㄇㄟ ㄇㄟ就像裝了金頂鹼性電池的兔子, 活脫脫就是一隻停不下來的大老鼠!! 每次我們空班時間去散步, 東門綠園道我們來回走一趟的話, ㄇㄟ ㄇㄟ算一算至少來回十幾趟了!!!

這次發燒, 牠沒電了!!! 忽然間很不習慣....又很心疼~

看醫生的隔天, 電池慢慢開始充電, 只不過還沒充飽, 東門散步牠大約只來回三趟

現在, 金頂大老鼠的電池充得飽飽的還滿出來, 東門散步牠可以來回二十趟^_^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