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今年一月開始, 把台中原先的房客給趕了出去....原因是她欠我將近一年的房租都不給~

回想起來還真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大白痴.....怎麼會房子免費給人住還幫人付水電瓦斯費???

我一直有在催....只不過那個女生告訴我她工作沒著落, 又跟地下錢莊借錢怎麼都還不完高利貸, 心一軟就讓她繼續欺侮我~ 加上去年一整年狗子有看不完的醫生, 哪有心情與閒工夫沒事就跟她催錢呢???

不給房租那也就算了, 水電瓦斯付不出來還要我幫她先代墊>"<

當然....最後的下場是代墊出去的錢根本要不回來, 房租更別想了!!! 還把我的房子弄得亂七八糟臭得要命!! 一氣之下讓她住到一月份, 等她找到棲身之處就給我搬家!!!!

然後連續回台中幾次, 終於把房子整理到<能看>的地步, 不過時間太短, 實在無法把房子整理到完美無暇

大樓禁止張貼出租公告, 只得拜託管理員...如果有人詢問的話可以把我出租訊息告訴要租房子的住客

怪怪!!! 實在搞不清楚半年都過去了為什麼都沒幾隻貓要求租房子咧???? 租不出去那我就更慘啦!!! 所有房子基本開銷全都要我自己負責, 管理費一毛也不能短少, 我又因為前陣子家人出了點事情所有積蓄全部出借, 銀行內所有財產只剩下一萬七@_@ 出社會之後我從未曾那麼窮過....房子再不出租貼補一點的話我連睡覺都睡不好

沒事幹跑去奇摩拍賣看看目前東興路租房的價格....耶??? 居然看到我們同棟大樓的六樓也有相同格局的房子要租, 而且沒我家漂亮~ 起標價居然高達13000

哇咧!!! 登沒幾天就租出去了~ 我只要求租10000而已怎麼老半天都沒人問???

今天早上六點, 跟羅克吵架沒心情睡覺, 打開網路的時候想著乾脆登個拍賣租看看好了!! 反正聽提娜說登一次才七八塊錢

剛好上次回台中拍婚紗時有拍了幾張房間的相片, 心一橫就給它登了下去....結果奇摩規定房子出租屬於特殊類別, 登一次二十天要一百塊

一百就一百, 就當兩個五十元硬幣不小心被ㄇㄟ ㄇㄟ吞了下肚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2980777  =>這是拍賣頁面

然後....哈哈!!! 今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在拍賣賣場找房子租這回事兒我壓根兒沒想過會那麼熱門

下午一位陳先生來電要求看房子, 他告訴我下午的時候有到我家大樓詢問管理員, 管理員告訴他我們這大樓沒有房子要租

難怪!!! 搞屁阿???!!! 拜託了老半天, 居然得個屁!!! 難怪半年房子都租不出去, 原來管理員根本沒替我辦事!!! 不是一直堅持他們不收禮不收紅包嗎?? 我真聽話沒送禮送紅包就不幫我喔??!!! 氣死!!!

晚上電話依舊不停, 陳先生又打來了~ 應該有誠意想租吧!!!

要殺價.......唉~

這.....人家一萬三都沒吭了, 我才租一萬還要殺??

算了!! 爛好人一個~ 宣佈自己沒得救!!! 降價到九千之外還主動提出給人免費從今天開始整理房子, 八月中旬再開始收房租, 條件是七月開始的管理費由他自己負責. 洗衣機被我們搬來恆春了, 要他自己買~ 新舊不拘不過搬走時要留下. 主臥室的冷氣大概被前房客弄壞, 他們自己負責修理!!! 是否重新粉刷就由他囉~ 客廳的小冰箱沒有用處要賣要丟隨他去, 客房的兩張沙發床也讓他們決定是否丟棄換新~

我樂得輕鬆愉快不用又要休假跑回台中, 省得不開店又要被人罵^_^"

哇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這個爛好人早就爛到最高點, 要當爛好人就要爛到底咩!!! 只要我不用操煩自己荷包大失血的話要殺要剮怎樣都行!!!

也算是破了自己的紀錄!!! 二十天期限的拍賣才登不到十個小時就成交了~ 既然如此, 往後就可以把家中沒用的東西拿出來大拍賣, 餵一下只有五位數字少得可憐的銀行存款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