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四處環顧尋找葛格的蹤影

想看看牠睡在哪兒, 什麼樣的姿勢, 有沒有呼吸, 是否安好....

最怕的就是看到牠把自己塞在某個角落裡,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離我們而去

還好~ 牠趴在娜口案前的桌子下面, 呼吸有點急促

我起床刷牙洗臉, 一出浴室發現牠不見了....繞了一大圈尋找牠的蹤影, 才發現牠換地方睡在鐵架子旁邊, 身體側躺著

這下子我渾身的細胞都雀躍不已...因為四天以來葛格根本無法側躺只能趴睡

趴睡才能讓牠呼吸順暢, 才能一感覺不舒服立刻四處走動

牠能側躺表示疼痛好轉了, 睡眠也應該比較充足

我知道自己今天一定會很快樂~


迅速抱牠出去尿尿, 牠走路的時候還是像個喝醉酒的流浪漢

第一次抬腳~ 尿不出來.....然後就急著回家!! 我皺著眉頭, 不許牠回家...因為牠還沒尿尿~

把牠抱遠一點, 看著牠第二次抬腳~ 嘿!! 順很多....雖然看起來膀胱無力, 尿起來滴滴答答的

第三次抬腳~ 出來了出來了!!! 我像個神經病, 蹲在一隻雪納瑞公狗旁邊看牠尿尿


葛格的精神狀況比昨天好一些, 不過喝醉酒的神態卻沒多大改善, 讓我還是很擔憂....

下午的飼料時間, 再度把 k/d 泡軟, 開一罐健力體, 跟熱水一起泡飼料. 牠吃了一些, 然後就拒絕再吃 k/d. 牠只吃吸水吸得飽飽的老犬飼料, 份量比昨天還少

吃太少體力會不夠的!! 所以硬是灌了牠三分之一瓶的健力體.....發現牠很討厭健力體的味道, 然後連老犬飼料都不碰了

原以為羅克帶狗子上樓休息, 我不知道羅克看到葛格全身髒兮兮, 鬍子被灌食弄得硬梆梆的, 忍不住把葛格抓去洗澡....熱水夠熱, 洗完了馬上吹乾, 雖然我反對這個時候讓葛格洗澡, 但是看到葛格的時候已經洗好吹乾而且香噴噴了~~

乾乾淨淨的葛格的模樣確實比起昨天令人心疼的樣子好上百倍~

散步時間帶牠們到北門走走, 一隻米格魯湊了過來不斷騷擾ㄇㄟㄇㄟ

怪了!! 葛格一掃這幾天的病容, 忽然強壯起來!! 聯合妞妞一起對這隻白目米格魯狂吼, 然後精神百倍的靠近米格魯, 低吼了幾聲, 接著抬腳, 尿了一大泡!!!

這下子我才了解到葛格為了鞏固地位, 再怎麼病都得打起精神保護妹妹們.....牠好努力的在外人(噢不!! 外狗)面前展現牠的雄壯威武, 隱藏自己的病痛, 看在眼裡....我只有心疼~~~

傍晚收到一箱包裹, 裡面是一包一公斤裝的w/d, 一包一公斤裝的k/d, 還有一封信請我別告訴各位她是誰

我好感動....又好生氣!!! 感動的是我Po文才一天, 隔天就收到包裹....對我們關心的程度勝過一切, 整個心都暖暖的

生氣的是我們根本不想讓大家花錢又費心買東西寄過來, 欠人人情越來越多, 距離遙遠又不知道該怎麼還清....

這下子我是否該檢討自己寫日誌的時候是否不要寫那麼清楚....甚至不要寫這些惱人的混亂讓大家費心又費神???

撥了通電話過去致意, 她告訴我她今天才看到我的第二篇文, 又補寄了一個包裹.....

天吶!!! 你們都不怕我是網路詐騙集團的首領, 用文字詐騙各位的好心 讓大家不斷寄東西過來嗎????

晚上應該七點就讓葛格吃藥的, 卻因為太忙根本停不下來一直到九點才能抽空給葛格吃藥. 很不應該,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葛格側躺睡在冷氣前面的公園桌上, 睡得好沉好沉...眼皮半開露出眼珠子的上方, 牠在作夢耶~ 妞妞聽到我的聲音也爬起來看我是不是要給牠吃餅乾, 在桌上動來動去的葛格也沒醒過來....牠真的太累了, 累到我摸牠的頭親牠的臉牠都沒醒過來~

很不捨得把牠叫醒....因為這幾天晚上牠幾乎沒什麼睡覺~ 卻又不得不把牠叫醒, 因為已經晚了兩小時了一定要起來吃藥~

客人在旁邊看我餵牠吃藥.....露出好奇的眼神^_^

打烊後我上網收信, 收到撥撥媽的訊息....我立刻在回覆留言上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的文章花錢寄東西過來....這樣無端收禮很不應該的!! 再寄東西過來的話我以後文章就不寫了~~~

正想把今天葛格的情況告訴各位, 忽然電腦的鍵盤沒有回應....要重新開機喔??!! 好麻煩....明天再Po好了~

凌晨一點, 因為太累早早帶三個寶貝上樓休息, 帶著剩下的半瓶健力體, 強迫葛格喝下去.

牠比較不掙扎了, 也比較好餵......半個小時之內就把半瓶給灌完~ 依然一放手, 牠立刻逃離現場....我想牠真的恨死健力體了!!!

至於泡過健力體的k/d.....沒有冷藏已經超過三小時, 丟了吧!!!

終於可以抱著葛格小睡一下下....牠沒在抱牠後的兩秒鐘內掙扎跑掉表示牠的身體比較舒服了!!

這也才能讓我真正好睡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