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早上八點, 鬧鐘響....準備要帶妞妞去屏科大看醫生的~ 我跟羅克都太累了, 居然把連續響了三次的鬧鐘關掉,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一直睡一直睡, 自然醒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原先預計掛早上的號, 睡過頭趕不上只好在下午一點半以前到達看診

鐵門打開, 一大堆人跑來吃飯卻不小心遇上我們臨時休假, 包括好幾隻黃金.....唉...真是抱歉了!!

在門口跟客人道歉的時候, 發現輪椅狗BABY麻也出現在我家, BABY自從前一天到沙灘玩過之後就精神不濟還會嘔吐, 又聽說BABY會流黃色的鼻涕....本來BABY麻要問我們家狗子以前在高雄或是台中哪間動物醫院看診的,  剛好我們要帶妞妞去屏科大, 流鼻涕可不是件好事兒, 所以我邀請BABY家跟車一起去屏科大就醫, 就這樣, 我們一路開到內埔, 到醫院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一點半

同時間BABY跟妞妞一起看診, 妞妞要驗血驗尿, BABY要驗血照X光還有透視

一直很擔心妞妞是否為腎臟問題, 只有驗血驗尿才能知道答案. 等候的時間BABY看診幾乎沒有停過, 因為BABY的X光發現下腹部有黑影, 為了要確定黑影在哪個部位, BABY再度透視一次, 然後照超音波.

黑影在腸子裡, 摸不到什麼東西....驗血發現白血球過高. BABY打了一針, 拿藥, 把X光片帶著, 預計隔天回台北再去照一次X光看看黑影是否有移位.

而妞妞.....血小板正常值為15萬至35萬mm3, 妞妞只有七萬多. 肝指數正常為五十, 妞妞六十. 其他的部分看起來都還沒問題. 醫生說妞妞時而粘膜蒼白可能因為心臟毛病產生的, 體溫時高時低造成食慾降低, 紅白血球數字都還算正常所以判定應該是愛麗希體初期症狀, 只需要吃藥就好....

雖然我還是擔心, 既然醫生這樣說, 那也就只好讓妞妞吃藥觀察了

看診完畢, 我們帶BABY一家上南二高, 我們順道回岡山準備回老家看看

順便去岡山寶羅買咪將葛格的飼料. 老爸老媽剛好跟親戚約好吃飯, 我們在家休息了一下, 繞去寶羅才發現星期一店休.....只好又跑高雄立康買葛格的K/D, 然後去天興幫恆春的客人買皮膚噴劑還有咪將的貓砂. 妞妞都不吃東西怕牠沒體力, 另外買了補充鐵質的起司球還有小包雞肉條

妞妞很愛吃起司球還有雞肉條....不過我不敢給她太多, 因為肝臟不好不能吃肉

晚上睡覺前, 妞妞盯著ㄇㄟㄇㄟ的耐吉斯羊肉乾糧....我知道她餓了, 只是胃口不好而已

一顆一顆飼料慢慢送到妞的嘴裡, 牠好乖, 吃了二十幾顆就不吃了

這個時候我才覺得....能吃真的是福氣!!! 還好牠開始吃飼料, 是藥物起作用了嗎?? 我也不知道, 看牠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