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送貓的時候到了, 眼裡盡是哀愁

正想著是時候了.....小貓咪應該可以獨立了~ 該先通知萱萱媽媽把養小貓需要的東西準備好之後來接小貓

因為店裡忙, 電話一直沒有打

忘了是星期幾, 經過豬本家發現沒有人在, 當天晚上一點多接到萱萱媽咪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她懷孕的好消息. 恭喜她了^_^ 台北生活步調太急促, 想再生個寶寶都難~ 才搬來恆春幾個月就有好消息, 證明恆春真是個好地方

卻也因為懷孕, 所以認養小貓的念頭也必須忍痛打消, 因為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照顧牠們

怎麼辦??? 小貓咪再不送人就會過了黃金時期.......先前想要認養的客人我又拒絕了~

我開始想著要上網誌登小貓送養訊息, 卻因為累到實在沒有辦法在下班之後上網寫東西, 送養小貓這件事情也就擱著快要一個星期

跟羅克討論這件事情, 我們兩個都認為如果到時候都沒人要養小貓的話, 其實再多養兩隻貓也無妨....因為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何況牠們從小開始習慣我們開店的生活方式, 妞妞葛格老了實在不適合當店狗陪客人, 有小貓代勞也滿好的!!!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有空就帶牠們出來外頭跑一跑, 有客人在的時候也會讓牠們出來<見客>

八月二十日 

發現我家有兩隻<蜘蛛貓>, 掛在吧檯空心磚上都不會掉下來....客人看了挺樂, 我還是會擔心牠們摔傷, 兩隻手都在下面護著

牠們喜歡在空心磚的洞裡游走, 從這個洞可以繞去那個洞....奔跑的速度飛快, 客人要抱都抓不著, 牠們開始會認人了~ 只有我跟羅克抓得到牠們....

兩個都不怕ㄇㄟㄇㄟ欺侮, 還會主動追著ㄇㄟㄇㄟ玩

看著以前牠們兩個剛來我家時的相片, 發現牠們長大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