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下午東門散步時葛格與妞妞的合照.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同??? 呵呵....是的!! 兩隻長毛怪都洗澡大美容了!!

尤其是小馬哥葛格...馬鬃一大撮, 感覺又笨重又骯髒. 看到以前葛格的相片覺得比較清爽, 所以決定請羅克把葛格的馬鬃理掉, 留個象徵性的鬃毛就好.

我好喜歡現在葛格的模樣....好帥氣!! 好有精神!!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病厭厭的!!

自從葛格換吃新的心臟藥還有支氣管擴張劑之後, 連續三四天感覺好差勁. 走路很沉重, 好像抬不起腳都用拖著走路. 尤其是後腳, 拖著拖著沒力氣乾脆用跳的, 好像兔子在走路....偶而會用右後腿抓上次超音波照的部位, 我想牠換吃新藥大概很不舒服

換藥第三天中午又因為羅克把牠從vip放出來, 沒有注意葛格是否太興奮, 牠看到客人很高興跳了幾下之後又休克....嚇得我差點想把藥給停了.

想到之前葛格第一次吃心臟藥, 也都是約四天以後才會看出是否有好轉, 所以我硬著頭皮, 繼續給他吃新的藥.

本來擔心藍魚某胖星期六來, 葛格太高興會不會又暈倒, 還好沒有.....某胖發現葛格走路很怪, 我沒多說什麼......

星期日下午以後就明顯感覺牠<消腫>了不少!! 而且精神很好喔!!

之前落山風太大不敢幫牠洗澡, 看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應該是讓他清爽清爽的時候了. 所以羅克趁星期一下午比較沒那麼忙, 偷空幫葛格全身大美容.

洗了澡舒服多了, 整隻狗看起來神清氣爽的!!! 去東門散步的時候要幫牠們倆兄妹拍照, 葛格還幫妞妞清理鬍子上沾的乾樹葉呢!!!

相片看起來好像兩隻在手牽手, 中間圍成一個♡心型....真的好漂亮......

陽光下, 我發現妞妞開始瞇瞇眼.....這讓我有點擔心......因為妞妞只要會瞇瞇眼, 表示牠身體不是很舒服~

翻開她的嘴巴, 牙齦黏膜是粉紅色的....嗯嗯!! 腎臟應該沒問題~ 眼白很乾淨沒有泛紅, 黑白分明!! 應該沒有什麼地方發炎.....體溫很正常, 大小便也正常, 比較沒那麼貪吃....這兩天曾經因為愛講話亂吼之後咳嗽. 但是沒有很嚴重~ 我想可能是心臟問題吧!!

我趴在旁邊跟牠們倆兄妹講話.....告訴牠們哪邊不舒服要告訴馬麻~ 妞妞好專心聽我說話.....

用手指給妞妞"呱嘰呱嘰".....她瞇著眼睛, 雖然沒有笑容, 我想她懂馬麻的心意.......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屏科大莊醫師, 約了下個星期二讓葛格去複診. 如果驗血評估後狀況不錯的話就直接在屏科大做結紮手術. 雖然公狗結紮是個很小很小的手術, 葛格心臟狀況不是很穩定的話, 實在不放心讓牠給別的醫生做. 莊醫師與杜教授讓我很放心.

曾經在屏科大遇上不小心吃到農藥去急救的狗狗. 口吐白沫舌頭紫黑.....揪著一顆心在旁邊觀看整個急救過程, 三個醫生加上杜教授, 還有十幾個學生分工合作之下, 很快讓那隻狗狗脫離險境.

如果麻醉讓葛格發生問題, 在這樣完善的急救環境與過程如果也救不回葛格的話, 我想就是上天註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