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大面積的擦傷已經開始結痂發癢, 就是左腿一直不聽使喚. 傷腦筋!!

昨天是第四次去給長老做診治, 雖然每天都有進步, 卻還是離痊癒有一大段距離.

兩天前才去放血, 昨早有三分之一的關節有一些瘀血情況. 一大片小點點的放血傷口也開始結痂, 走路也比前幾天輕巧許多. 本以為這次治療後會更加舒坦....我錯了!!

診療檯上躺了一個不斷尖叫飆眼淚的雁子

其實我很能忍痛的!! 能夠讓我叫出來的痛實在這輩子沒遇過幾次. 羅克只能在旁邊替我乾著急

長老使力替我推瘀血, 還一邊告訴我這幾次的治療會很痛要我忍著點. 我只能在診療檯上, 用手臂壓著自己不斷掉眼淚的眼睛, 還有盡量忍住痛不喊出聲.

推了瘀血又是震動刺激.

這半個小時, 我就像在地獄.......

然後十五分鐘的熱敷讓我把眼淚擦乾, 再度上診療檯外力活動關節....又是一陣眼淚淌不停~

上了膏藥, 要我貼四個小時. 回家後常常活動關節並且自行熱敷.

這是經過這次地獄治療後16小時的我的腿.  當初放血一整片的小傷口結痂已經脫落, 換得大塊瘀青, 還有已經快要可以站直的左腳 (沒腳環的是左腳. 站著的這張是鏡子反射的自拍照片.)

可是走路卻越發困難....疼痛的強度莫約受傷第二天般. 尤其是超過十五分鐘同一坐姿沒活動關節, 一下子要站直, 簡直比登天還難.

昨晚Ruby來探視, 提醒了我除了自己的保險要查詢是否可以幾付外, 還有勞保幾付.

是阿!! 等等打算先睡一覺, 下午再去醫院檢查檢查. 因為傳統民俗療法是不能申請保險幾付的.

我的個人保險經紀人是我媽. 怕她擔心, 我到今天都還不敢跟她說我掉進大水溝受傷的事情. 為了保險幾付, 也打算看過醫生後再自動向我媽投案.

看來....開始營業的日期又得往後延了!!

天亮了~ 我還沒睡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