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腳傷休息, 我們的生活變成不是看醫生看電視上網玩遊戲就是吃飯睡覺. 開店忙碌造成我跟羅克間的衝突沒有了, 日子過得還算愜意.

因為我的膝蓋必須常常熱敷, 濕毛巾打微波比煮熱水快, 所以我都趁著熱敷時間在一樓廚房對面的vip電腦桌前改日誌css語法, 還有把墾丁能帶狗狗住宿的資料整個更新一遍.

電腦弄到一半, 羅克忽然叫我別玩了. 我咕噥著人家CSS還沒搞定, 叫我出去不知道幹麻, 一到外面就聞到咖啡與麵包香, 還有羅克排好的窗邊座位. 他把燈關了, 餐廳放了輕音樂, 三隻狗兩隻貓排排坐好, 數位相機裝上腳架, 搞起浪漫來~

其實前陣子為了店裡的工作衝突不斷, 我跟羅克幾乎已經相敬如冰. 我上網狂買東西, 也是為了讓自己日子過得平衡些. 跌進水溝的前幾天, 跟羅克大吵一架之後甚至打退堂鼓, 不想讓自己天天活在痛苦當中. 直到上天註定讓我跌下樓梯, 摔進水溝~ 我跑不掉, 離不開, 需要人照顧.....兩個人間的緊張關係才漸漸和緩.

這次搞浪漫的目的是什麼? 有點模糊....能夠跟狗子們一同享受一個晚上的浪漫, 反而是我最珍惜的事情.

鮮少看到我跟羅克還有狗子的合照, 就是因為兩個人中一定有一個拿著相機拍對方. 腳架很久沒用了, 羅克特意把它翻出來, 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確實讓我感動了一下下.

葛格的身體狀況說實話並沒有很好, 每天看牠張口喘息, 只能在旁邊替牠心疼. 能做的都已經盡力了, 只有盡量陪牠度過晚年時刻. 因為我知道牠很喜歡黏著我們灑嬌. 上下樓梯會乖乖等我抱抱. 睡覺貼得緊緊的直到熱得受不了.

這一個晚上對我來說頗有意義....葛格盯著羅克的摩卡麵包出神, 偶而小舌頭吐出來微笑....這個畫面烙印在心底, 永遠都抹不掉.

三隻狗兩隻貓分掉絕大部分的椰子長麵包( 除了麵包表皮以及裡面的葡萄乾之外).  葛格還趁我不注意偷喝我一口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