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經過部落甜心的熱烈建議, 讓我知道Xuite舉辦聖誕節佈置大賽, 立刻決定嘗試修改CSS餐與佈置大賽.

佈置時, 已經接近報名尾聲, 我只好在最後幾天的緊迫時間內, 利用僅有的下班時間, 犧牲該有的睡眠, 開始整修雁子日誌.

開始修改CSS的第二天, 我的電腦居然罷工. 主機與螢幕無法連接, 讓我差點打消比賽的念頭. 因為我的電腦很重要, 裡面有平時處理相片的製圖軟體, 還有很多語法資料全都存在裡面, 沒了電腦, 我等於沒了手沒了腳.

幸運的是還好羅克讓我搶他的電腦用, 不過他的電腦裡面真的<很乾淨>, 連最基本的FrontPage都沒有....哇咧~ 圖片無法上傳到hinet的網頁空間, 製圖只能用小畫家, 而我卻完全不會使用.

花了三天時間才改好的日誌與語法, 雖然還可以更好, 卻因為時間不夠又沒可用軟體而草草結束. 及時報名引用成功, 野心不大, 有參予就好!

從來沒有注意過如何引用, 藉這個機會了解到<引用>的廣告功效, 把不同的 blog 連結在一起. 我的第一次引用, 就這樣獻給了Xuite.

我還只是個 CSS 門外漢, 沒想到卻得到Xuite的第二名, 獎品是 Xuite 紀念手錶, 已經讓我很滿足很滿足了~

我想是大多參賽者對 Xuite 的 CSS 還沒有透徹研究, 不小心<讓賢>給我了^_^

對於得到第一名的小葳, 實至名歸, 恭喜她得到首獎<i dog>

非常感謝 Xuite 提供這麼好的一個平台, 讓我們藉由挑戰而從網路中學習, 涉略. 更感謝眾多朋友的支持鼓勵, 讓我們這個園地能夠幸福的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