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腳傷正在休息的我們, 收到一個貨運包裹, 裡面有一包希爾思化毛貓飼料, 還有三張字條.

又是高雄的穗~ 這是他第二次寄貓狗的禮物給我們了!

因為我們在店休, 收包裹時剛好從外頭帶狗狗散步回家, 大門都沒打開, 貨運行的司機沒有帶筆給我簽收, 所以整張寄件者資料撕走.

由於完全沒有寄件者資料, 我又沒注意是哪間貨運行送的包裹, 根本沒有辦法聯絡上穗來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意. 加上腳傷無法在電腦前久坐, 只好一直拖著到現在才把這篇貼出來. 實在很抱歉.....

親愛的穗~ 謝謝您寄來這包貓糧, 而且還那麼客氣, 讓我們更不好意思了!!!

您很細心呢! 發現到我們家的兩隻貓目前都是吃這種乾糧! 咪將非常喜歡吃這種飼料, 這包早在月中就吃光光了~ 這種飼料很香, 您家的咪咕怎麼會不領情呢??!! 哎呀~

咪將的體重也由當初撿到牠收養牠時不到一公斤爆增到現在的五公斤^_^" 頑皮豹變成了加菲貓, 而且沒事就吵著要吃吃吃@_@ 真傷腦筋....

在此替咪將咪咕謝謝您寄來的貓糧喔~


賀卡....自從網路普遍之後, 大多數人都以E-mail寄送祝福, 而我卻收到兩封聖誕卡片, 讓冷冷的聖誕節, 充滿了暖暖的友誼

這是藍魚親手做的聖誕卡, 親筆寫的祝福....好訝異!! 藍魚沒有當美工真的很可惜咧!!!

才要謝謝妳跟胖胖, 幫我們<美夢更圓>

然後是晴天寄來的聖誕卡, 還特地挑了這款SWEET SHOP, 又有狗狗在旁邊, 好窩心.....

我好懷念上次見面的熱情抱抱....希望離下次見面不會等太久喔^_^

嗯....聽說還有郵差阿伯忘了送達的聖誕祝福....

哈哈哈~~~ 寫了些什麼, 我看好妹妹您還是自動在回應欄寫下來吧~

我看可能因為耶誕卡太多而寄丟了^_^

謝謝大家, 讓我們過了一個溫暖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