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葛格自己掙扎離開我的懷抱跑去喝水, 看牠的樣子好像比昨晚好許多, 地上也沒有嘔吐的痕跡, 安心了一些! 也就沒有打電話取消Pam的訂位.

大約十二點半, 浩浩蕩蕩的十三位朋友來到我們家用餐.

對於Pam印象非常深刻也非常感謝她對我們的愛護, 大約半年一次, 每次都會帶一群正在學習中文的外國朋友來墾丁, 都會帶他們來吃飯, 而且事先訂位之外還都將餐點自動點好事先告訴我, 讓出餐的速度快上許多.

這群朋友最可愛的就是左邊那位光頭先生. 他跑來廚房跟我們要叉子, 又不會說叉子的中文, 直接就在廚房做中文教學問我刀子叉子的中文要怎麼說.

吃完飯我去收盤子, 當場給他考試. 他還是忘了叉子的中文, 不過主動告訴我他知道<當匙> (其實是湯匙, 發音不是很標準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有一位外國朋友還開我的玩笑, 教我 Jonnie <強尼>的發音. 超可愛~

謝謝你們~ 歡迎下次再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