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客人, 人數卻不是很多.

我想應該是才跨年剛過, 大家都PA過了, 至少會有一個星期的清淡期.

還在擔心葛格不知道是否還會脖子腫, 進來了一個先生, 定神才發現是屏科大莊醫師.

哇哈哈哈...我正需要我的英雄, 他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莊醫師告訴我, 他們總共有七個人. 老師也來了~

@_@ 杜教授也來了? 不會吧??!! 英雄出現了, 英雄中的英雄也跟著出現...... 葛格)))) 你的救星都來了!!!

英雄來了很緊張....有點手忙腳亂的把餐出完. 聽說我的濃湯受到好評, 好高興^_^

只有很疼葛格的美女(右後方那位)挑食剩下幾條洋蔥之外, 忘了哪位也是挑食不吃紅蘿蔔外, 其他收回來的碗盤都很乾淨~

我想葛格生病應該沒有那麼大的能耐讓莊醫師杜教授親自跑一趟恆春吧?! 呵呵...對啦~ 人家是來福華飯店聽演講後被莊醫師挖來我家吃飯的^_^

謝謝莊醫師餐後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一些用藥上的問題, 可惜的是葛格不領情, 看到莊醫師想檢查牠的脖子就開始發脾氣.(葛格說: 一個幫我打針, 一個幫我開刀. 現在又出現在我家....要我不生氣也難)

杜教授一反往日在屏科大的威嚴, 在我們這裡好親切~ 送他們離開的時候老師還一直對我們鞠躬,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呢!!

老師對不起~ 我們只知道台一線回屏科大這條路, 還沒發現有其他更近的捷徑. 待我們有空時去繞繞囉!!

同時間PN全家福也到我家用餐. 這回PN麻把<良心>帶出來了!!^_^ 兩隻很可愛的Pooh & NiNi 都帶在身邊.

羅克怎麼只照到 NiNi 的相片? P&N排排站著看把拔馬麻吃東西的模樣超可愛的哩~ 可惜沒有拍到!!

記得嗎? 這件藍色衣服就是連咪咕都快穿不下的那件~ NiNi穿起來剛剛好耶!!!

另外謝謝PN麻買了一件紅色運動裝給ㄇㄟㄇㄟ. 也讓大家都看到ㄇㄟㄇㄟ當場脫衣服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