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Rose 跟朋友就到店裡, 打算吃過飯後跟我們一起去白沙看看, 搶到頭香 ^_^ 也因為客人不多, 下午兩點多就提前休息, 一起去白沙看看工程進度.

Rose 說她要跟工程中的房子拍照存證 ~ 搶到頭香讓藍魚忌妒~ 哈哈!!

去到白沙發現豆拔已經走了. 我想可能是為了等候水泥車, 可以做的工程有限, 做完就先離開了吧~

仔細看看才發現板模上多了好多鐵絲.  牆壁上的電箱管線全部弄好了, 地上的水管也乖乖的排排躺. 當初水電師傅平躺在地上挖出來的大水溝也已經埋好排水管而且填土, 化糞池的管子也都初步完成了. 

因為大門鑰匙在豆拔那裡, 沒有進內部看. 從窗戶看進去沒有什麼大改變. 就帶著 Rose 到處參觀....

赫然發現隔壁外省杯杯家種的冬瓜<離家出走>跑來我們這裡咧~ 冬瓜還不大, 暫時不想還給杯杯. 搞不好過陣子杯杯又不小心燒焦了晚餐時可以臨時採來填肚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