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們還是趕過去了!在路上,我們有如奔喪的心情....

因為放心不下那一家人,又怕雁子及羅克因為太悲傷又無心進食.

也代表大家去跟葛格說再見

才在網路上寫完關於葛格的文章,就接到PN麻的電話,她也不敢打給雁子.

怕哭成一團....

一進門.雁子頂著哭腫的下來開門.她跟羅克都在樓上陪著葛格.

所有的狗子貓貓們都在樓下等門

妞妞還是很喘,呼吸的有點辛苦,這是最讓人牽掛的.但是穿著馬麻幫她新買的小毛衣,好可愛喔!

原來最擔心的是妞妞.沒想到身體一直有小毛病的妞妞,

撐過來了!而葛格卻撐不住......

講起來雁子又淚連連................

[沒有想到葛格今天會離開.昨天下午他還有吃一點肉罐頭的...

我還怕他一下吃太多,又把所有吞下去的藥又吐出來...

所以給他幾塊就不讓他吃了...晚上要再給他吃,他就不要吃了...]雁子說

說著 還拿起未吃光的香"換換"給我看.那是上回我特地去幫葛格問的狗罐頭

真的好香.但是葛格吃不到了

[我才在出完最後一個餐,那桌的客人一進門就在找葛格,那是之前斷橋被困在恆春的客人.我還問她們是不是有看到我在網站上寫的文章才會問起葛格.他們說不是.是因為那時的印象中葛格就不太舒服一直在吃藥.中中(羅克的姪子)上來叫我,我趕上樓去.葛格的舌頭已經吐在外面.一直喘一直喘.要中中下去叫羅克.等他上來就已經來不及了!我還下樓去跟客人說~葛格走了!那桌的小朋友們就再也吃不下了....]

[本來沒想到他今天就會走,原來還在打點滴的(因為打點滴,所以葛格在樓上)...等我做完飲料上去已經來不及了]羅克說著

[至少,葛格沒受到太多的痛苦...]

我跟胖胖代表所有關心羅克提娜的朋友們上樓去跟葛格說再見.

小小的身體,躺在馬麻新買的小墊子上.

蓋著小被子,好像睡著似的.

原來已經閉得差不多的小眼睛,又微微的張開...

就像已往有客人來,葛格都會帶頭"汪汪叫"般的顧家,一定要看看是誰來了一樣.摸著他冰冰的身體,一度以為他會醒過來,再要我們摸摸頭.再對我們叫幾聲.馬麻把他最愛的漢堡及上次在潮州買的啾啾叫的球球,及狗餅乾放在他的前面.旁邊還放著佛號,點著線香.雁子還問他說:[你有起來偷吃換換ㄏㄡ??]

一旁要他乖乖睡的我們,淚水悄悄的滴落.

就像以前一樣,我們要他乖乖睡 好好睡 告訴他:[大家派我們來看他...]

也告訴NACO要趕快帶好葛格,去大草坪玩喔!

讓葛格在樓上"睡著"我們下樓,雁子和羅克討論著要如何幫葛格安排

不要火化~是一定的!

因為,在火化時叫他"快跑"的痛,已經不能再承受一回.

這回打算要讓葛格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而原來在家裡的NACO也會一起陪著葛格,母子兩一起在有把拔馬麻及妞妞的地方.

她們會找一個美麗且葛格喜歡的地方,讓葛格在今天長眠,回到大自然裡.

在我們兩個要去幫葛格買往生被時,豬本家的萱萱湘湘的媽咪也帶著豬本家的招牌來,大家都怕她們兩沒有好好吃飯呀!她也上去跟葛格說說話喔

我不經要說"羅克及雁子一家人是很幸福的!因為她們擁有了許多人的愛!"

陪著雁子去買往生被,金香店的主人家還問我們怎麼知道要這麼處理....

言語間,提到那是人在蓋的.言下之意怕葛格承受不起.

我們說著[我們只要他好好的]

昨天,在樓下聊著.雁子及羅克有比較釋懷

也許已有心裡準備,還會跟我們聊天.

不過雁子說[不會再上來寫及貼葛格現在的相片]

那就由我來寫囉!

剛剛打給雁子.她說[一切已經圓滿!葛格帶著小漢堡,NACO帶著球球,在一起了!本來還想幫葛格穿之前的禮服,後來想想葛格不愛穿衣服,我也想留著記念,就沒幫他穿.]

我說:下回我要去看看她們.再幫大家去看看他們.

真的希望 她們一家能平安!

謝謝所有關心羅克提娜的好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