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小朋友真的很殘忍.....娜口走後的一年半來, 每次來用餐就提醒我<狗媽媽死掉了>

每聽他提一次, 我就痛一次.

這次葛格的驟然離開, 我們不聽...不想...不提!

原以為可以暫時逃過心碎的痛處

因為妞妞也病了~

幾天以來我跪著求她原諒我殘忍的強塞藥丸, 跪求她乖乖吃一口飯飯

看著她痛苦哀求的眼神, 我的眼淚早已不聽使換

緊繃的情緒, 終於在客人不小心的發問中, 當場潰決

腦海中迴盪的就是這首歌

背景音樂 : 閃亮的日子  羅大佑

http://hk.geocities.com/roc.tina/goldenage.wmv

我知道是該幫葛格做點什麼了!

花了好幾天, 找到劉文正 羅大佑 裘海正 孟庭葦 阿果等歌手詮釋這首歌

還是挑了原唱羅大佑來做這燦爛歲月的背景音樂

該面對的總不能一直逃避......

在屬於娜口的彎彎月光下, 葛格也當擁有閃亮的日子~

星期二再度帶妞妞去屏科大, 就希望一切能安然無恙

因為豆拔說大約一星期內我們白沙新家就會完工.

我期待完工後放長假佈置新家, 好好的跟妞婆婆度過在新家的燦爛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