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六日. 跟水電師傅約好早上八點半在工地討論沖水區要怎麼改以及庭園燈的地點, 離開工地時差不多快要十一點了. 

最近實在淡得可以根本沒什麼人出來吃飯, 臨時決定中午不開店跑去滿洲看花海.

好大片的花海....真的很美!!! 這是一群喜愛滿洲的鄉民自己出錢出力種的大波斯菊還有各種顏色的日月草花田.


我們在今天來到滿洲真的很感動....這是今年第一次舉辦這個活動, 也吸引了好多民眾特地過來欣賞這美景.

我最喜歡這一片日月草花, 開得又大又美. 其他塊花田的日月草已經邁入結種期, 很多花已經快要謝了, 這一片就在入口處左方的第一片小花田.

我們把妞妞ㄇㄟㄇㄟ帶到花田四處跑, 花田旁有一大塊綠油油的牧草田, 有遊客也帶狗狗去玩, 妞妞開始結交狗朋友. 一隻黃金, 一隻小雪納瑞, 還有一隻12歲的蝴蝶犬.

ㄇㄟㄇㄟ在草裡玩瘋掉, 幾乎整隻淹沒在綠色的草田中, 像個兔子用跳的超級好笑.

花田中有很多蜜蜂, 怕狗子亂躦壞了花兒又惹上蜜蜂, 只好用抱的拍攝美景.

就這樣, 我們在滿洲的花海中, 度過一個美麗的下午. 

而妞妞玩得太猛, 喘得很嚴重. 上車沒多久就吐了一攤, 回到家後喝水很多又吐一次. 還好晚上沒再感覺她很不舒服也沒看到他再吐, 也就安了一點心. 

不過她還是咳得厲害, 就希望天氣別再繼續變冷, 她的肺才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